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要闻

青岛市委副书记:一家一户登记爆炸损失准备理赔

2013年11月28日18:18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王伟在黄岛街道办事处听取关于开发区现场指挥部前期救援、做好群众工作、后续处置工作等相关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后续处置工作作出部署。

  王伟指出,在事故救援处置的六天时间里,西海岸广大干部群众在“11·22”中石化东黄输油管道泄漏爆炸事故处置现场指挥部的统一安排下,救援处置工作有序推进。

  王伟说,随着事故处理由抢险救援逐步转向后续处置工作,任务仍然十分艰巨,工作仍然十分关键。市委、市政府已决定选派部分干部组成十二个社区工作站,与开发区指挥部选派的八个工作组一起,深入到各个社区,全力做好下一步事故处理的各项工作。

  王伟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做好群众工作,市区两级的工作站和工作小组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在社区一线设立群众工作站,要把各组成员姓名、电话、办公地点张榜公布,按照社区群众“全覆盖”的要求,在一线掌握群众诉求,听取群众意见,摸清群众意愿。二是要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做好信息发布和舆论引导等工作。三是要加快做好受损群众和企业的理赔工作,要一家一户、逐个企业现场察看,摸清登记损失状况,把理赔的各项工作、赔付工作一步步做到位。四是要建立起信息畅通、反应快捷、指挥有力、责任明确的应急事件处置机制和方案,扎扎实实地做好维稳工作和后续处置工作。 (来源:青岛日报)

(责任编辑:姜丰华) 原标题:青岛市委副书记:一家一户登记爆炸损失 做理赔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