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要闻

青岛保险业爆炸事故理赔 一遇难者家属获赔80万

2013年11月27日16:11
来源: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
  在青岛保监局的统一部署下,青岛保险业迅速行动,积极开展一系列救灾理赔等工作。

  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在事故发生当日,立即与黄岛区政府安监、卫生等部门沟通接洽,在服务理赔等方面开通绿色通道,深入医疗机构了解伤亡人员信息情况,特别是对新农合驻点医院进行实时摸底。该公司于11月24日下午1点将保险金送到一名遇难客户家中,对其他出险客户的排查理赔工作正在持续进行。

  太平洋产险青岛分公司利用3G移动视频查勘定损系统在24小时内对6辆受损车辆完成了查勘定损及赔款给付结案工作,赔款共计1.75万元。同时还完成一户家财险赔付工作。

  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及时走访慰问受伤客户及身故客户家属,11月23日晚,赔付一名身故客户家属保险金80余万元。

  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于11月23日上午9时许,通过排查发现一名客户在事故中重伤住院,现场为客户家属预付8000元理赔金。

  新华人寿青岛分公司于11月23日下午赴黄岛某医院慰问受伤客户,并做好理赔准备工作。当日晚,经确认后向一名遇难客户家属赔付保险金12万元。

  阳光财险青岛分公司通过“闪赔”服务完成车险理赔案件4件,金额为0.56万元,首笔赔案于报案5小时内赔付完毕。

  中航三星人寿青岛分公司10名员工志愿者响应卫生局有关献血号召,于11月24日早晨冒雨赴青岛中心血站爱心献血,共献血2800CC。

  人保财险青岛市分公司、太平集团三家青岛分公司、华安财险青岛分公司、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中荷人寿青岛中心支公司、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等公司迅速制定专项工作办法,设置24小时客服热线,简化理赔流程,加强黄岛地区查勘定损力量;后援部门进驻基层网点,现场办公;在事故现场周边设置理赔服务点,工作人员24小时待命。全市各保险公司的定损理赔工作都在加紧进行中。

(责任编辑:姜丰华) 原标题:青岛保险业迅速开展事故理赔工作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