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财经 > 财经理财

兴业银行获上市公司社会责任报告AA评级

2013年11月23日16:36
来源:搜狐青岛

  2012年10月25日,“未来的模样”2012第四届A股上市公司社会责任报告高峰论坛暨上市公司社会责任报告评级授牌典礼在京举行,兴业银行以76.40分被授予“A股上市公司社会责任报告AA级”,总分位列获评的582家上市公司第9名,排名较去年上升3名,被授予“稳定”的评级展望。

  此次评级活动由润灵环球责任评级、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公司以及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社会责任研究院联合主办,旨在勾勒上市公司未来的社会责任信息披露趋势,关注社会责任信息披露的多样性和可读性,打造政府部门、上市公司、投资机构、第三方机构、强势媒体沟通平台。

  颁奖典礼上,主办方向兴业银行颁发了“A股上市公司社会责任报告AA级”,并对兴业银行发布的《2011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评选方润灵环球责任评级披露的评级报告显示,兴业银行发布的《2011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所披露的行业特征信息总体较为充分,深入阐述了与社会共赢的商业模式以及社会责任实践模式,先进性地详细披露环境与社会风险管理体系,概括性披露了利益相关方界定与识别信息,有效回应利益相关方关注点,全面披露了赤道原则的落实情况,反映了金融、保险业行业属性,突出展示了兴业银行履行社会责任的特色。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