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爆料

青岛招商银行居然惦记克扣伤残军人的补贴!

2013年11月22日23:08
来源:搜狐青岛

  搜狐青岛论坛网友爆料:父亲的伤残军人补贴是政府发放的,每年就发一次,以前应该是去财政领。后来去领了张招商银行的卡,财政的人说这卡不扣任何费用,可以平常使用,父亲每次发补贴就把卡给我让我从ATM机提出整数留下零头。后来不知道怎么的又换成青岛银行的卡了。父亲就留着些零头一直没动这卡。后来觉得没什么用了,让我去招商银行清户。结果我去招商银行一查,卡已经被注销了!问起来居然答复我说代发协议失效就开始扣年费,卡余额被扣光了!尼玛招商银行!尼玛!伤残军人的补贴你也惦记!你们真TMD来不及了是吧?!

  有领伤残军人补贴使用招商银行卡的人注意了,一定要去打印流水,查查看看被扣年费了没有!赶紧去清户别用了,招商银行这种银行出尔反尔不值得信任。真TMD来不及了!招商银行,伤残军人补贴你也惦记着去克扣!从伤残军人身上赚便宜!

>>>本文内容抓取自搜狐青岛论坛网友所发帖文,此系为网友提供曝料、维权等信息 发布服务的平台,该文章不代表本站观点,内容真实性及版权等解释权均归发帖网友,如存在相关问题请及时联系本站工作人员协助处理。如有爆料请 点击:即刻爆料 (查看全部)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