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民生

房贷紧缩加天气转冷 青岛二手房市场热度下降

2013年11月21日07:52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贾晓宏

  本报讯(记者 贾晓宏) 天气转冷,二手房市场的热度也慢慢降了下来。记者了解到,进入11月份后,中介的到访量和交易量都呈现下降趋势。房贷紧缩和天气原因是造成二手房销售趋冷的重要原因。

  “目前造成二手房市场销量一般的主因是‘贷款难’。”一位从事二手房销售工作的置业顾问张经理告诉记者,眼下各家银行的首套房均推出基准利率,利率优惠基本绝迹,仅仅有个别银行还有9折优惠,同时,不少银行贷款额度有限,审批贷款的周期变长。而且二手房的贷款难度较之新房大,所以有些购房者停下看房脚步,打算明年再看 。“新房市场不断新推和加推楼盘,也给二手房市场造成了一定的销售压力。

  11月18日,记者在市民大厅房产管理处看到,等待办理二手房过户的有五六位,“现在过来办理二手房过户的,有一部分是九月份或十月份看好房子的人。所以相对来说,每天过来办理过户手续的人,仍然比较稳定。”房产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介绍,除了今年三四月份办理过户的人突然增多外,二手房的办理都比较稳定。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