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活动

搜狐青岛情系星儿 第二届青岛市星儿绘画展启动

2013年11月09日01:29
来源:搜狐青岛

  2013年11月8日,搜狐青岛上线一周年庆典活动暨第二届青岛市自闭症儿童绘画展启动仪式在闽清阁举行。活动中,搜狐城市频道总监杨华致辞,阐述了搜狐城市频道的发展大局;搜狐青岛总编修相科回顾了搜狐青岛一年的工作和分享了下一年的发展思路。

搜狐城市频道总监杨华致辞
搜狐城市频道总监杨华致辞


  在搜狐青岛主办的“搭起心与心沟通的桥梁——首届自闭症儿童绘画展”中被大家认识的绘画能手星儿浩浩现场展示了专门为画展创作的画作。这幅画是一个孩子在星空下望着一扇正在打开的门,寓意社会正向自闭症儿童这个群体打开关爱之门。浩浩现场还向搜狐青岛赠送“搜狐青岛 情系星儿”的一幅字来表达感谢之情,整个活动充满着爱心与感动。

星儿浩浩现场展示为画展创作的画
星儿浩浩现场展示为画展创作的画

  随后,青岛市自闭症康复中心高老师发言,她感谢搜狐青岛这一年为青岛市自闭症儿童所做的一系列有意义的工作,让这个隐形的群体走进了大众的视野,让更多的人去认识星儿、了解星儿和帮助星儿。最后,搜狐代表、青岛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的老师、星儿及家长代表共同拿起画笔共同完成了一副画作,第二届青岛市自闭症儿童绘画展正式启动,期待今年星儿的画作。

星儿浩浩向搜狐青岛赠送字画
星儿浩浩向搜狐青岛赠送字画

  2012年,搜狐青岛主办了“搭起心与心沟通的桥梁——首届青岛自闭症儿童绘画展”活动及爱心拍卖系列活动,搜狐青岛联合青岛多家自闭症康复学校成立了“星辉-搜狐青岛关爱自闭症儿童义工联盟”、展出青岛8所自闭症康复学校的300多幅星儿的画作,募集善款2万多元。30多家全国知名媒体进行了长期大篇幅的持续报道,一系列关爱青岛自闭症儿童的公益活动引起了青岛各界的关注。两幅青岛星儿的作品还入选了《第六届“爱在蓝天下”——天真者的绘画公益展》 ,画作在北京水立方展出,引发社会公众对青岛自闭症儿童群体的关注。

  目前,星辉-搜狐青岛关爱自闭症儿童义工联盟已有1000名网友义工和3个义工团体,多家媒体和企业随之加入关爱自闭症儿童的行列,掀起一股公益热潮。

(责任编辑:王海英) 原标题:搜狐青岛情系星儿 第二届青岛市星儿绘画展启动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