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爆料

看青大门口的有爱公车站牌 寻找青岛正能量(图)

2013年11月08日09:46
来源:搜狐青岛

  搜狐青岛论坛网友爆料:由于青岛地铁施工调流,位于青大南门的公交车站东迁50米,于是乎,车站牌也变成临时的了,只有本站的名字和起止时间,没有沿途站点,这给乘车人带来了极大的不变,他们不知道在哪里换承,这种情况持续了一段时间了,今天早上,我起床乘车的时候,发现了非常有爱的自制车站牌。

是不是很有爱呢,11路,309,226.227.301,501,所有的站牌,都用纸板啊,胶带啊制作
是不是很有爱呢,11路,309,226.227.301,501,所有的站牌,都用纸板啊,胶带啊制作

上面标明了站点,用笑脸标示本站,还有可爱搞怪的卡通形象。
还有可爱搞怪的卡通形象。

  我没有时间寻找制作站牌的人,但这站牌在青大南门附近,想必是某位或某几位有爱的大学生制作的吧,有知道这个线索的人么?请帮忙寻找,我代表个人,也代表众多需要这个站牌的人,说声谢谢!

  同时,也需要请地铁和公交集团的领导注意,临时站牌不是迁了一两天了,你们可否让临时站牌完善起来呢?这应该不难的吧?

上面标明了站点,用笑脸标示本站 

 青岛最有爱的公交车站

>>>本文内容抓取自搜狐青岛论坛网友所发帖文,此系为网友提供曝料、维权等信息发布服务的平台,该文章不代表本站观点,内容真实性及版权等解释权均归发帖网友,如存在相关问题请及时联系本站工作人员协助处理。如有爆料请点击:即刻爆料 (查看全部)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