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要闻

搜狐青岛成立一周年:完善自己 服务青岛

2013年11月06日13:57
来源:搜狐青岛

  搜狐网自创办开始,就倾力打造互联网品牌的百年老店,致力成为一个持久的、成功的、伟大的互联网公司,以全方位高质量的内容服务,先进的互联网产品,为广大网民提供最可以信赖的网上生活平台,使搜狐成为中国人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正是基于这种理念,搜狐青岛(qd.sohu.com)应运而生,2012年11月8日搜狐青岛网站正式上线,以“全国门户服务地方”为建站理念,背靠搜狐品牌,深入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青岛,打造青岛最权威的地方门户网站。

  在过去的一年里,搜狐青岛依托搜狐强大的传播矩阵,网罗青岛主流新闻媒体的资讯来源,开创了青岛地方新闻门户网站的全新传播模式。为岛城市民打造一站式新闻资讯、生活服务平台,不仅满足网友们了解最新新闻资讯的需求,更能满足网友们日常生活所需。于此同时,还搭建了青岛本地社区平台,让岛城网友在搜狐青岛论坛中“分享青岛生活每一天”,由单纯的看客成为事件的参与者。

  在过去的一年里,搜狐青岛发起了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公益活动,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创办了关注民生热点的《狐眼看青岛》、《探访》、《爆料》等板块,引发青岛网友的热烈讨论;开创了《青岛名家专栏》版块,见证青岛名人们思想碰撞的火花;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让网友们的业余生活充满欢乐。

  再接下来的时间里,搜狐青岛将继续以搜狐人的专业素养,为岛城人民搭建一个更全方位、高质量的互联网资讯、服务平台。用更加全面的新闻信息、丰富的互动内容、贴心的服务资讯,构建岛城人民可信赖的地方门户网站。搜狐青岛将更加努力的完善自己,服务青岛市民。

(责任编辑:袁沛民)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