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体育 > 赛事

中能连夜会议商讨工体攻略 乔尔为染红哭成泪人

2013年10月31日10:07
来源:搜狐网

  搜狐体育讯 1-0击败江苏舜天,天泰体育场沸腾了!这一关键3分,令青岛中能队的保级形势豁然开朗。然而在比赛过后,中能俱乐部上下并没有过分狂喜。在30日晚间,球队内部迅速召开了一个总结会,针对接下来客战国安的比赛进行探讨。工体拿分!只需一场平局即可实现保级的青岛中能,正在谋划进京攻略。

  “比赛赢了,但场面输了。”1-0击败舜天赛后,青岛队上下客观对比赛进程达成了共识。然而,虽然以2分优势反超亚泰,暂时脱离了降级区,但残酷的现实还是摆在球队面前。由于在本轮最后时刻,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离场,锋线大将乔尔·格里菲斯将无缘末轮的工体生死战。“裁判冤枉我了,其实他的视线被挡住了,这张红牌很不解……”虽然力助球队击败舜天,但澳洲大炮的心情十分低落。比赛过后,乔尔甚至哭成泪人状,表现得非常难过。“因为不能去北京了。既踢不了末轮生死战,也失去了在工体反戈的机会、对于乔尔来说,悲伤是肯定的。”一位中能俱乐部官员解释称。

  然而,乔尔的缺阵只是青岛队末轮人荒的“冰山一角”。“李壮飞也要遭禁停赛,包括邹正,因为伤病的原因,肯定无法赴京作战。这些都是非常不利的客观条件。”显然,虽然1-0击败舜天暂时脱离降级区,但人员方面的短缺,令中能队上下十分忧虑。除此之外,连续两年的足协杯淘汰赛,青岛队都在工体遭遇惨败,看似只需一分的救命稻草,其实并不好拿。

  于是,在30日获胜日当晚,中能俱乐部连夜召开内部会议,商讨赴京拿分的策略。“目前来看,因为只需一分的保级现实,在客场拿分,是最基本的战略要求。”据了解,以戈兰·斯特凡诺维奇为首的教练组,将在周四上午紧急观看国安队的比赛录像,研究客场作战的方针。在击败舜天过后,中能队已重新掌控保级主动权。“赢下了血战回报了球迷,现在就差最后一搏了!”俱乐部内部的某种声音,代表团队奋战工体的决心。(库耶河)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