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体育 > 赛事

卡巴雷罗头球破僵局 青岛中能主场险胜舜天(图)

2013年10月31日10:05
来源:搜狐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19点35分,2013赛季中超联 赛第29轮的一场保级大战中,青岛中能坐镇主场天泰体育场迎战江苏舜天。最终,中能凭借第76分钟,外援卡巴雷罗头球得分,以1-0战胜江苏舜天。由于长春亚泰的输球,中能反超亚泰2分,本轮过后,暂时已摆脱中超降级区。

  赛前,身陷降级区的青岛中能积28分,落后倒数第三名长春亚泰1分,如果本轮输球中能,而亚泰取胜,则中能将提前降入中甲,所以本场比赛全取3分是“保级专业户”中能唯一的目标。客队江苏舜天目前积31分,仅仅领先中能3分,如果本场比赛大比分输给对手,舜天也有可能跌落降级圈。不过舜天由于在联赛首回合中3-0大胜青岛中能,本场比赛只要战平,无论末轮战绩如何,都将提前保级。此役中能队主力边前卫邹正因伤休战。

  开场后,双方都没有立刻展开猛攻,都在试探阶段。第4分钟,舜天达纳拉赫大禁区外街道队友邓卓翔的传球,右脚抽射,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7分钟,达纳拉赫在禁区前赢得一粒任意球,舜天队禁区外尝试远射,球打得绵软无力,被中能门将刘震理没收。第15分钟,舜天周云右路斜45度传中,达纳拉赫前点甩头攻门,球顶高了。第16分钟,卡巴雷罗为中能在前场左路赢得任意球,布鲁诺发出的任意球越过人墙后,被舜天门将关震抱住。

  第19分钟,中能后场长传,卡巴雷罗背身胸部停球给后插上的布鲁诺,后者直接斜塞给左路的宋文杰,宋文杰拿球后在横传门前时,被舜天后卫破坏。第21分钟,布鲁诺左边路斜传禁区内,后点的宋文杰原地起跳力压埃雷尔森头球攻门,球顶偏了。第23分钟,舜天右路斜传,前点的邓卓翔头球后蹭,耶夫蒂奇抢点射门,被门将刘震理挡出,澳大利亚主裁判马修鸣哨示意耶夫蒂奇越位在先。

  第28分钟,乔尔-格里菲斯中场右路铲断成功,权磊得球后直接斜传中路,布鲁诺在禁区线上拿球后起脚低射,球被门将关震没收。第31分钟,乔尔和刘建业在边路争夺时双双倒地,随即乔尔鞋钉挂到了刘建业,主裁判向乔尔出示了一张黄牌。第35分钟,乔尔在左路禁区延长线上赢得了一粒任意球,权磊任意球开到前点,宋文杰头球后蹭攻门,球顶偏了。第46分钟,中能赢得左路边线附近的任意球,权磊将球开到禁区内,第一点被舜天后卫顶出,外围的宋龙一脚撩射,球直奔球门右上角而去,舜天门将关震将球托出横梁。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0平。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进行换人。第48分钟,邓卓翔左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内,耶夫蒂奇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击中了前门柱弹回,被中能后卫郭亮解围出底线。第50分钟,中能率先做出换人,用马磊磊换下了宋文杰。第53分钟,邓卓翔左边路斜传转移到禁区前,达纳拉赫禁区线上不得皮球落地直接垫射,球稍稍高出了横梁。第55分钟,舜天左路下底传中,中路郭亮头球顶出,左侧禁区肋部的耶夫蒂奇跟上一脚抽射,球打飞了。

  第58分钟,吉翔右路边线处拿球后观察了一下,一脚似传似射的打门,球在即将飞出底线时直奔球门而去,刘震理单掌将球打出。第59分钟,权磊左路斜传后点,乔尔后插上冲顶,球飞向了左路,布鲁诺小禁区内头球回敲中路,卡巴雷罗门前无人盯防下头球攻门,球稍稍顶高了。第67分钟,布鲁诺拉到边路,起脚横传,门前的卡巴雷罗高高跃起,头球稍稍高出了门楣。第70分钟,吴曦在禁区外一脚重炮轰门,球被门将刘震理抱住。

  第72分钟,姚江山在禁区外回敬了一脚远射,球放了高射炮。第74分钟,舜天快速反击,刚刚上场的萨利赫利用中能后卫梅尔坎滑倒的机会,在三名防守队员中抢到皮球,带球杀入禁区,单刀球打门,球被刘震理抱住。第76分钟,乔尔-格里菲斯中路横向盘带分给左路,郭亮传中,中路的卡巴雷罗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分,中能取得1-0领先。80分钟,舜天用高中锋戈伟换下了吉翔,德拉甘在做全力一搏。此时,中能也相应的做出了换人调整,用中后卫栗鹏换下了布鲁诺。

  第83分钟,达纳拉赫右路传中,后点的萨利赫头球攻门,球被站位良好的刘震理抱住。第85分钟,舜天任意球将球开到禁区内,助攻上前的塔季耶夫在梅尔坎干扰下头球攻门,在球即将越过门线的一刻刘震理横身将球扑住。第87分钟,卡巴雷罗为中能赢得了前场左侧任意球,姚江山将球发到门前,几名队员都没有碰到,球直奔球门远角而去,关震伸手扑了一下,球打在门柱上弹回门前,几名球员抢在一起,混战中吴曦倒地将球铲出禁区。

  第89分钟,乔尔在右侧角旗区护球时将球碰出底线后,在裁判鸣哨后乔尔又用手碰了一下球,主裁判向其出示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最终,青岛中能1-0战胜江苏舜天。(杨希熙)

  青岛中能首发阵容(4231):22-刘震理;2-郭亮、17-刘健、24-梅尔坎、16-李壮飞;23-宋龙、13-权磊(63’7-姚江山);19-宋文杰(50’27-马磊磊)、9-布鲁诺(81’32-栗鹏)、39-乔尔-格里菲斯;12-卡巴雷罗

  江苏舜天首发阵容(442):26-关震;5-周云、3-埃雷尔森、39-塔季耶夫、18-李炽;24-吉翔(80’15-戈伟)、8-刘建业、22-吴曦、16-邓卓翔;10-达纳拉赫、38-耶夫蒂奇(70’11-萨利赫)

  主裁判:马修(澳大利亚);黄牌:中能:31’乔尔 36’李壮飞 84’郭亮 89’乔尔;舜天:46’耶夫蒂奇;红牌:89’乔尔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