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营销专题 > 青岛相亲交友节目一见钟情

青岛相亲节目《一见钟情》即将上线 欢迎报名

2013年10月23日16:39
来源:搜狐青岛
青岛一见钟情节目
青岛一见钟情节目

搜狐青岛网友报名《一见钟情》便捷通道

姓名* :
性别* :
年龄* :
电话* :
身份证号* :
学历 :
身份证照片 :

  “找对象,就上《一见钟情》!”QTV-5《一见钟情》是目前山东省内唯一一档真实相亲服务节目。节目周一到周四晚上7点30分,周五周六周日晚上7点50分首播,采取一对一的相亲形式,依照嘉宾的要求量身打造,有针对性地找到最合适的伴侣,为单身男女搭起相识相知的电视鹊桥。

  青岛电视台5频道在2012年11月26日推出山东省内唯一一档真实相亲服务节目《一见钟情》,节目推出后,岛城终于有了一个最真实可信的相亲交友平台。节目最大的特色是由栏目组编导“相亲特派员”担任红娘,男女双方相亲过程中微妙的情感变化以及最终能否牵手的悬念贯穿节目始终。

青岛一见钟情主持人张雯
青岛一见钟情主持人张雯

  与其他演播室相亲节目最大的不同是都市频道《一见钟情》节目的“纪实”形式,最真实、最贴近民生的节目形态,填补了岛城电视相亲节目的空白。《一见钟情》节目的一大亮点是真实性,相亲嘉宾和应征者都是通过热线电话、短信及现场报名产生。相亲嘉宾的真实表现贴近百姓生活,展示由栏目组编导担任的“相亲特派员”队伍也将成为节目的另一个亮点,个性鲜明、风格迥异的“相亲特派员”将串联整个节目,真诚地为渴望交友的单身男女穿针引线、牵线搭桥。

  从服务百姓生活的角度看,电视媒介的传播范围广、速度快、视听结合立体传播的优势为单身男女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大大拓展了自己找到合适伴侣的几率。同时,通过“成功范本”的正面宣传,会吸引更多的参与者加入,最终能够形成一个良性的相亲交友电视平台。

(责任编辑:王海英) 原标题:青岛相亲节目《一见钟情》即将上线 欢迎报名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