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体育 > 赛事

中能宣布张外龙下课 管理尺度不一致队内不和谐

2013年10月21日11:39
来源:重庆华龙网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张外龙与中能在3年内的两次“姻缘”,终以分手结束。昨天,中能宣布与主教练张外龙及助教李尚恩解约。

  张外龙去年二度回归中能,双方度过了一段较为美好的“蜜月期”。上赛季末,张外龙带领中能拿到联赛第6后,双方续约两年。今年,张外龙又带队拿到中能历史最好开局。但双方在合作方式、理念等多方面的不同还是让张外龙走向下课之路。中能技术部经理于红毅表示:“中能近10轮不胜,主要是球队在管理、训练、体能及技战术等方面存在严重问题,教练员对队员管理尺度不一也引发了队内不和谐。俱乐部、球员多次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集思广益拿出有效整改措施,但收效甚微。在本着对球队负责的情况下,无奈之下忍痛做出与张外龙解约决定。”

  好聚好散,中能为张外龙近3年对中能的贡献给予肯定,“中能俱乐部对张外龙为球队所做出的贡献和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也祝愿张外龙在今后的教练员岗位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中能同时决定,李应发出任教练组组长,暂时带队征战联赛。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