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体育 > 赛事

评青岛中能与张外龙的纠纷:三败俱伤球迷最伤

2013年10月21日11:17
来源:人民网

  中能与张外龙的纠纷公开化,没有赢家。

  中能俱乐部失去一个极为适合本队的教练。在中超各队大幅投资情况下,仅维持原有投资水平、且一年出售一名球星的中能队能年年保级,多亏张外龙。张外龙并不算大牌教练,但他适合中能。如果俱乐部在前期合作中注意细节,将一些矛盾提前解决,也不至于将这名“打着灯笼也找不到”的教练逼走。如今,中能仓促换帅,保级已成难题。

  张外龙自身也有问题,在其执教期间不时传出其“道德品质”有问题。此次与中能闹翻,无疑对其个人执教声誉造成不利影响,有俱乐部经理即称“中超不可能再有俱乐部聘张外龙。”

  张外龙离去,青岛球迷是最伤心的。张外龙深受岛城球迷爱戴,“龙哥”是对其最亲切称呼。在球迷看来,“龙哥”是青岛的城市英雄。此番双方闹翻,无疑让球迷对中能俱乐部寒心,在球队目前战绩不佳的情况下,中能也势必会失去一部分球迷支持。(京华时报记者孙永军)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