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营销专题 > 微电影《黑白彩虹》网络首映

公益微电影《黑白彩虹》制作公司荣喜传媒

2013年08月21日15:01
来源:搜狐青岛

  荣喜堂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简称荣喜传媒,Roci media),国内知名广告设计与传播机构,入驻青岛已十年,与青岛本土文化深深地融合,在结合国际先进理念的情况下,融合自身的企业精神形成特有的4S服务理念,致力于青岛本土品牌的国内和国际推广与营销,帮助国内外知名品牌进驻岛城扩展市场。

  我们不仅是海尔,饮乐多,重汽等知名品牌的合作商,我们还是青岛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的理事单位、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电视台、青岛文明委、青岛交警支队、青岛红十字会等公益广告合作商。

  我们是本土第一家拍摄商业微电影的公司,拥有策划与制作的专业团队、毕业于西安电影学院的导演、专业的国家级演员、高端的影视拍摄制作设备。我们与上海多家专业微电影制作公司进行战略合作。本次以自闭症家庭原型为题材的公益微电影《黑白彩虹》,也是开创了全国第一部反映自闭症儿童学习音乐的电影,开创历史先河。

 

  十年来,我们多次受邀青岛电视台、青岛市文明委、青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制作公益广告片,如《人人都是青岛形象 处处都是文明考场》、《新龟兔赛跑之安全是最近的路》、《交通-城市的命脉》、《闯绿灯》、《中国式过马路》、《平安行,你我他》等系列公益广告片,以及为青岛市红十字会微尘基金制作的《微尘公益广告》、《微尘基金》系列公益广告片,一直在青岛电视台各频道及公交移动电视和户外大屏等媒体循环播出。为岛城的文明城市、爱心活动贡献着文化企业的力量。

  我们相信,爱让世界更美好。我们与青岛市红十字会和青岛慈善总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依托荣喜旗下大型校园媒体《土豆丝》在青岛各商圈及高校的强大号召力,呼吁青年朋友热心公益,积极投身到“微尘”行列中来。从2011年3月开始,与青岛市慈善总会达成合作共识,在青岛各大高校招募爱心义工。2011年4月至今,荣喜多次参与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公益活动,设计宣传海报、主办 “蓝天之下,与爱同行”——与自闭儿童拉手的公益活动、与青岛共青团合作进行“绽放青春,点亮星空——关爱自闭儿童公益行动”。

  这次我们更是倾尽全力、竭尽所能肩负起文化企业的社会责任,用微电影特有的文化形式来讲述身边的故事,感召更多的爱心人士,一起专注于笑笑和自闭症这个群体,用《黑白彩虹》这部公益微电影,架起社会与自闭症家庭沟通和关爱的桥梁。

(责任编辑:王海英)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