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活动

网络红人“作业本”微电影8月16日青岛首映

2013年08月17日13:01
来源:搜狐青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楼上也聚集大量市民观看

  青岛著名网络红人“作业本”、网络人气作家“孔二狗”为搜狐社区创作的“走你,那些年的日子”为主题的微电影8月16日在青岛乐客城举办了青岛首映,为燥热的青岛带来青春的凉风。

  搜狐社区和搜狐青岛的100位网友出席首映典礼,技艺高超的杂技绚丽开场,赢得阵阵喝彩,帅哥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首映先后播放了微电影《世事难料》和《失恋三十三年》,微电影有笑、有泪、有惊喜受到了网友喜爱,现场抽出了价值千元的微波炉和大狐狸的1个一等奖、10个作业本签名的珍贵著作的二等奖,10个情侣电影票2张的三等奖,10个互动提问奖,现场网友热情高涨,整个观影活动在开心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首映活动播映的微电影《世事难料》由作业本执导拍摄,由搜狐视频《屌丝男士》的中的大鹏担当主演,讲诉了一个屌丝工作中和感情中遇到的种种囧事。《失恋三十三年》由著名网络作家孔二狗执导并主演,性感女星王李丹妮、网络红人王小山加盟担当主演。这是两位网络红人首次“触电”,他们通过展现青春中的大悲大喜来唤醒网友的青春记忆。

  微电影的首映式作为“走你,青春”搜狐青岛网友节的后续活动,延续青春的主题。同时,今年作为搜狐社区成立15周年,搜狐社区推出以‘走你,那些年的日子’为主题的微电影系列中的佳作,也是为了展现互联网发展十五年来对网友生活产生的改变及巨大影响。

  相关新闻推荐:

  组图:搜狐社区微电影青岛首映欢笑上演

  视频:作业本首部微电影导演作品:《世事难料》

  视频:孔二狗编剧导演微电影作品:《失恋三十三年》

(责任编辑:王海英)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