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社会新闻

教授楼顶盖千平别墅续:城管部门称将拆除(组图)

2013年08月12日22:37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北京“教授楼顶盖千平别墅”续:城管部门称将拆除(组图)]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北京市海淀区城管局公告截图

  人民网北京8月12日电(记者苏楠)近日一则“北京教授楼顶盖千平别墅,有山有树!”帖子引起网友热议。8月12日,北京市海淀区城管局发出公告,公告称该建筑属违法建设,逾期无人主张权利或者未自行拆除上述违法建设的,将报经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批准后,予以强制拆除。

  公告称,该建筑建筑面积为800.00平方米,未依法取得规划许可,违反了《北京市城乡规划条例》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的规定,属违法建设。请上述建设工程的建设单位或者所有人、管理人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自行拆除上述违法建设,或者携带本人身份证明文件、授权委托书、相关审批文件等材料到本行政机关主张权利,接受调查,提出陈述、申辩理由。逾期无人主张权利或者未自行拆除上述违法建设的,本行政机关将依据《北京市城乡规划条例》第六十六条第三款的规定,报经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批准后,予以强制拆除。

  据悉,这座位于北京白石桥路一小区26楼顶层的别墅,施工6年,楼下住户因受不了施工噪音,已换三茬。还有的住户不堪常年施工和漏水困扰纷纷卖房。物业对此无计可施,而城管出面,也只是下了一纸约谈后便没了下文。

  作者:苏楠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