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桑拿天小伙陪女友遛弯三小时 中暑一头扎进池子

2013年08月09日09:54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原标题 [小伙约会中暑一头扎进荷花池]
  桑拿天小伙子陪女友遛弯三小时,返回途中中暑昏迷,一头扎进路旁荷花池,8月7日下午五点左右,城阳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在城阳区国城路旁一个荷花池有个人,半个身子扎在水池内一动不动。

  民警立即赶到国城路,路基外跨过一片草地是一个长满了荷叶的水池,水池旁躺着一个身穿白色T恤的男子,两眼微闭、嘴唇发紫,半边身子泡在水里,手掌已经被泡得泛白。民警伸手探探鼻还有浅浅的呼吸,大家搭把手将男子抬出荷花池,扶到一边树下的阴凉地。这名男子身上没有酒味,应该不是醉酒,并且男子脸色泛红、呼吸也很均匀,初步断定应该是天气太热而中暑了。民警试着按压人中穴,找来湿毛巾擦脸等方式,都不见男子醒来,民警只好通过在男子身上的手机联系了男子的朋友,同时拨打了120。

  医生和男子的朋友相继赶来,经过简单救治,男子醒来,经民警询问,这名男子姓李,中午出来与女朋友约会,自认为身体很好,在没有任何防晒避暑措施下,逛了三个小时,由于天气炎热在回去的路上中暑,出现头晕、恶心、浑身乏力等症状,看到路旁不远的水池,于是想着弄水凉快一下,结果眼前一黑晕了过去,还好没有完全扎进水池,否则后果不可预料。记者 王磊通讯员 栾云海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