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村民家中狗“热疯了”狂吠一夜 并咬伤小男孩

2013年08月09日08:17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原标题 [热疯了]
  早报讯 最近天气持续高温,黄岛区大场镇村民家中一条狗“热疯了”,狂吠一夜,并把村中一个小男孩胳膊和腿咬伤。8月7日下午,大场镇派出所民警将该疯狗打死,并进行了深埋消毒处理。

  8月7日下午2时许,大场镇刘家大庄村村民陈女士拨打110称,她家养的一条黄狗近期非常暴躁,并在村中到处乱窜,还咬伤了一个小男孩。8月6日晚上更是彻底 “疯狂”,在院子中狂吠一夜,严重影响到了村民的生活。

  当天下午2时30分,民警赶到刘家大庄村发现,陈女士家的院子里一片狼藉,到处都是被狗咬烂挠碎的东西。民警陈伟强和3位联防队员仔细寻找了一番,发现黄狗正藏在猪圈旁的鸡窝里。

  “那条狗是普通的"土狗",也就一米长。它目光涣散,不断抽搐。”联防队员殷光友告诉记者,黄狗在折腾了一天一夜后,已经明显累了,正卧在鸡窝里喘粗气。布置妥当后,民警及联防队员手持铁锨、镢头、木棍等,将恶狗围堵在了一个角落。“我拿着木棍上前准备按住它的时候,它不但不怕,还扑过来要咬我,幸好我躲过去了。”殷光友说,几分钟后,大伙将疯狗打死,并联系了村支部书记,找来防疫人员将疯狗做了消毒处理,然后深挖掩埋。

  据了解,被咬伤的男孩今年8岁。虽然孩子的伤口得到处理,也注射了狂犬疫苗,但受到了惊吓。“直到现在,他也不愿出来见人。只要听到狗叫声,他就浑身哆嗦。”孩子的母亲说。(记者 赵玉勋 通讯员 张坤洋)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