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员工群殴游客 官方回应(视频)

2013年08月08日07:54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 [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员工群殴游客 官方回应(视频)]

  8月7日,网友在青岛论坛中发帖爆料称,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发生了工作人员殴打外地游客的恶性事件,从网友上传的视频中可以清楚地看到四、五名身穿白色衬衫的工作人员对一名男子拳脚相向,整个殴打过程持续了半分多钟。》》》青岛极地海洋世界的工作人员狂殴一外地游客

后续报道:极地海洋世界:打人者系实习生 现已辞退

  网友爆料:“极地海洋世界工作人员狂殴外地游客”

  “青岛极地海洋世界表演厅内发生了工作人员殴打外地游客的事件,引起众多在场游客喊退票抗议”,8月7日,有网友在齐鲁社区青岛论坛发帖爆料,帖子中发布的视频记录了整个事件的过程。

  爆料帖中的视频时长1分7秒,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事件发生的地点是在一个水池旁边的看台上。一开始,画面中有3个身穿白衬衫的工作人员将一个人压在地上,被压者上身被挡住只能看到两条腿,之后一名女子从看台后面走上前拉扯,好像是在劝阻,现场乱作一团。几秒钟后又有两名“白衬衫”走上前来,先前被压在身下的便衣男子这时也趁势站了起来,并用胳膊推搡了一下旁边的工作人员,就在这时,群殴开始了。只见一名“白衬衫”迅速地用手臂夹住便衣男子往地上按,男子被按倒在地后,周围的4个“白衬衫”瞬间一拥而上,5个壮汉围着便衣男子对他拳打脚踢,上前劝阻的女子也未能幸免,整个群殴过程持续了半分多钟。据记者观察,短短的时间里男子挨了二十多拳。

[1] [2] [3] [下一页]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