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中国新闻

打工仔挖地窖囚禁女孩 18岁夜店女成性奴(组图)

2013年08月06日23:40
来源:中国警察网
原标题 [打工仔挖地窖囚禁女孩 18岁夜店女成性奴(组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打工仔挖地窖囚禁女孩 18岁KTV女成性奴(组图)图为陈小龙在出租屋外,自行又围起一堵围墙,安装了一个门。围墙上都是竖起的铁钉,外面堆着土,邻居猜是从地底挖出来的。

  打工仔挖地窖囚禁女孩 18岁夜店女成性奴(组图)  近日,一名36岁的外地打工者在自己租住的出租房内偷偷挖了一个地窖,并将一名18岁的少女挟持到地窖内囚禁并多次实施强奸,直到11天后该少女挣脱锁链呼救报警。报道称,6月12日22时左右,陈小龙以拉客为由,将18岁安徽女孩郭某,用三轮电动车载到僻静处,以水果刀、电棍威胁,将她双手双脚绑住,嘴巴封住,强行带到出租屋地窖内,用锁链锁住。期间,陈小龙多次强奸女孩。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