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女童被锁家中7楼坠下 或因想出去玩爬窗户(图)

2013年07月30日04:12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原标题 [衣架“挡驾”女童坠7楼生还(组图)]
衣架“挡驾”女童坠7楼生还
衣架“挡驾”女童坠7楼生还


  昨天上午9时30分左右,在枣庄路54号,独自在家的小童(化名)趴在7楼窗户眺望亲属时,突然从窗户里面坠落出来,万幸的是,楼下有一排晾衣架和杂物,在晾衣架的缓冲作用下,女孩坠落到了一楼网点房顶部,右腿脚腕处严重骨折,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花衣女孩摔下楼

  “枣庄路54号网点房上有个女孩从7楼掉下来了,看样子摔得很厉害。”市民李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据李先生介绍,女童是从一栋商住两用楼上掉下来的。记者闻讯赶到现场,受伤女童已经被送到医院。“早上的时候,我正要到路口的超市买点东西,突然就听见楼上"扑通"一声闷响,我还以为是楼上掉下来什么东西了。”附近居民张大妈告诉记者,紧接着她便听有人喊,小孩从楼上摔下来了。

  “听见喊声我就朝网点房上面跑了过去,一个穿着碎花上衣的小女孩斜着身子躺在地上,脚腕处已经摔断,嘴唇上和脸上都有血迹和明显的划痕,孩子在不停地哇哇大哭。”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随后云南路派出所的民警紧急赶到了现场,准备对女童施救。考虑到孩子的伤势比较严重,民警也不敢贸然上去搀扶孩子,只能等120急救人员赶来。在此期间,女童试图坐起身来,被民警立刻制止了。

  晾衣架救孩子一命

  记者来到网点房上面的平台顶部,看到女童坠落的7楼窗户还开着,一根晾衣绳悬在晾衣架上面,一直垂到3楼窗外,几户居民家的晾衣架也被砸坏。“事发的时候,没有发现小女孩的家里有人。很有可能是她自己在家感觉无聊了,所以才想顺着绳子从楼上爬下来。”楼下一处网点房的张女士告诉记者,随后孩子被送往医院治疗。

  “你看那些晾衣架都变形了,要是没有这些东西,后果不堪设想。”李先生告诉记者,从小女孩的伤势情况来看,女童很有可能是脚部先着地。“她要是头或者背部着地,估计连话都不会说了。可是她还能清醒地告诉民警,自己已经5岁了。”李先生说。

  孩子独自在家出意外

  随后,记者在医院急诊室了解到,小童的右脚腕处出现了严重骨折,已经被送进手术室接受进一步治疗。那么,为什么一名5岁的孩子会自己一个人独自在家呢?据了解,受伤女孩来自沂南,父母都在附近的一家企业工作。暑假到来,孩子幼儿园放假,便从老家来青岛和自己的父母团聚。前一段时间,小童的父亲因换了一份工作,不得不离开市区,母亲白天也要上班,抽不出时间照顾孩子,便将孩子交给了一名同乡照顾。昨天上午事发时同乡出门买菜,便将孩子锁在了家里,没想到女孩发现家中无人后,便起身爬到了阳台上面找人,不慎从楼上掉了下来。

  昨天下午5时左右,在小童病情稳定后,记者再次来到医院,看到她躺在病床上,身上盖了一床小毯子,脸部还有明显的擦伤,右腿缠着厚厚的纱布。小童的母亲坐在床边,不停地安慰着受伤的女儿。据病房里的病人介绍,自从孩子受伤以后,她的母亲基本上没有离开过,一直陪伴在孩子的身边。随后,记者上前想了解意外的细节,面露愧色的女孩母亲不愿多说。

  记者随后从医生处了解到,小童主要是右腿骨折,内脏和头部在检查后没有严重伤情,所以不存在生命危险,对于这个结果,病房中的患者和家属都感叹是不幸中的万幸。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