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男子刀顶警察肚子 大喊谁敢进屋就砍死谁(图)

2013年07月17日14:00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家住团岛的一名男子“酒品”不好,每次喝完酒就喜欢找各种理由闹事。近日,当他酒后遇到邻居,想到因自己的宠物狗多次被邻居责怪时,男子对邻居大骂并厮打起来。当八大峡民警上门了解情况时,男子却挥舞菜刀,并用刀顶住民警的身体,将民警逐出门。 记者 宋新华 实习生 张译心

  事件 醉汉骂邻居动起手

  44岁的周某家住西藏二路58号五楼,6月28日下午4时许,周某喝得摇摇晃晃,准备下楼散步,正巧遇到了五楼的邻居。之前,这名邻居曾因他家的宠物狗乱叫扰民多次找周某理论,看到邻居,周某便气不打一处来。“我家就是养狗了,管你什么事。”说完后周某便对邻居大骂。邻居一听也非常生气,随即与周某“理论”起来,口角很快升级为厮打。邻居们听到厮打声赶紧报警,随后合力将两人劝开,周某和邻居也各自回到家中。

  现场 摸起菜刀顶住民警

  八大峡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先找到五楼当事人了解情况。“他家的这条狗经常在晚上乱叫,有的时候天还没亮就开始叫,闹得大家都休息不好,我们几个邻居都去找过他,但他就是不当回事。 ”这名当事人告诉民警,这名男子脾气很坏,尤其是在喝完酒之后,搞得邻居们不得安宁。

  民警随后找周某了解情况,民警敲了半天周某才开门,但开门之后,眼前的一幕让民警吃惊,周某手里提着一把菜刀,对着民警的脖子和胸部来回比划。 “谁敢进来我就砍死谁,给我滚。”周某大吼,民警进到屋内劝其放下刀冷静介绍情况,不料周某却将菜刀顶在民警的腹部,用刀把民警推出了家门。之后周某便把门关死,民警无奈只好暂且撤退回派出所。

  处罚 因妨害公务被批捕

  “民警是在处理他与邻里的打架纠纷,找他了解情况是很正常的事情,他作出这种极端的举动已经妨害到了民警执行公务。”民警介绍,经过详细的取证工作之后,7月4日,两名民警再次来到周某家中,对其进行传唤,此时的周某已经醒酒。面对上门的民警,周某有点惶恐,但还是非常不配合,在民警的一再教育下,周某这才乖乖跟民警回到派出所。在派出所内,周某如实供述了拿刀威胁并驱赶民警的事实。“这个人在之前已经是劣迹斑斑,他先后三次因抢劫和故意伤害等罪名入狱。 ”民警告诉记者。目前,检察院以妨害公务罪将周某批捕。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