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山东新闻

王晨岑:“网媒山东行”已成山东宣传亮点和品牌(图)

2013年06月17日22:16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 [王晨岑:“网媒山东行”已成山东宣传亮点和品牌(图)]
第九届网络媒体山东行启动仪式现场
第九届网络媒体山东行启动仪式现场

  齐鲁网6月17日讯 6月17日上午,“聚焦美丽山东第九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大型采访活动在济南启动。中共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致辞并为采访团授旗,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刘致福主持启动仪式。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新闻宣传局王晨岑出席仪式并致辞。王晨岑在致辞中说,十分高兴和大家相聚在美丽的泉城,共同参加“聚焦美丽山东第九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大型采访活动。在这里,我受高剑云局长的委托,代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宣传局,对“聚焦美丽山东第九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大型采访活动的成功启动表示热烈祝贺!

  山东是经济大省、文化大省、农业大省,也是互联网大省。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网络文化建设,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近年来,山东围绕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连续举办了多届“全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大型集中采访活动,“网络媒体山东行”已成为山东宣传工作的亮点和品牌。历届网络媒体行活动组织严密、特色鲜明、影响广泛,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领导同志给予充分肯定。这次“聚焦美丽山东第九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活动,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建设“美丽中国”重要部署,展示“美丽山东”建设新成就、新经验、新亮点,为建设“美丽山东”营造良好网上舆论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参加这次活动的既有中央级新闻网站、知名商业网站和各省重点新闻网站的记者,也有全国知名博主和优秀网评员代表,在全国网络界具有广泛的影响力,相信通过各位的妙笔、镜头和鼠标,一定会创作出大量鲜活的优秀作品。希望各位记者、博主、网评员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坚持团结鼓劲、积极健康的格调,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采写出有新意、有深度、有影响的作品,共建共享我国健康有益、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

  最后,祝“聚焦美丽山东第九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大型采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