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山东新闻

山东sw-4直升机坠毁飞行员遇难 疑机械故障(图)

2013年06月16日21:57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 [山东sw-4直升机坠毁飞行员遇难 疑机械故障(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山东sw-4直升机坠毁飞行员遇难 疑机械故障(图)sw-4直升机资料图。

  山东sw-4直升机坠毁飞行员遇难 疑机械故障(图)  据山东沂水有关部门今日傍晚通告的最新情况,15日上午坠毁的执行飞防任务的sw-4直升机属于“新疆天翼直升机航空有限公司”。据省林业厅森保站站长孙玉刚介绍,经初步了解,该直升机可能因机械故障坠机,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此前消息:

  15日上午7时10分左右,新疆天翼直升机航空有限公司一架SW-4直升机在沂水县执行飞机施药防治病虫害任务过程中,偏离飞防区域在沂南县境内坠毁,致一名飞行员死亡。

  根据资料显示,SW-4民用直升机为中国产5座轻型直升机,重约1.8吨,以航空煤油为燃料,飞行速度约为260公里/小时,飞行高度可达海拔5500米,航程624千米。第一架SW-4民用直升机2009年9月在江西九江完成组装下线。

  80天内山东四架飞机坠毁:

海军一水上飞机在青岛海域失事坠海 正进行飞行训练

  5月30日10时许,北海舰队一架水上飞机,在青岛胶州湾海域进行飞行训练时失事坠海,没有造成其他附带损害。

聊城一直升机撞高压线坠毁 多人受伤一上校遇难(图)

  5月3日早晨6点40分左右,一架直升机在聊城市蒋官屯四合村附近撞到高压线坠落在麦地里,多名飞行员受伤,特级空勤机械师、上校张文涛遇难。

空军苏27战斗机山东荣成坠毁 两名飞行员遇难(组图)

  3月31日13时35分,中国空军一架苏-27型战机在飞行训练中失事于山东省荣成市虎山镇长会口大桥东头北200米一处滩涂,2名飞行员不幸牺牲,没有造成地面附带损伤。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