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民生

平度幼儿园招生方案 6月的第二、三周进行报名

2013年05月31日11:20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邬明洋 通讯员 刘晓芳) 近日,记者从平度市教体局了解到,为进一步规范幼儿园招生工作 ,平度市教体局公布了2013年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2013年幼儿园招生报名时间统一安排在6月的第二、三周进行 。

  据了解,幼儿园小班招生对象为2009年9月1日至2010年8月31日期间出生、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适龄幼儿;公办幼儿园优先满足3~6周岁幼儿入园需求;位于封闭小区内的幼儿园优先招收具有本小区内常住户籍(户籍与父母或者祖父母、外祖父母在一起,且其父母或者祖父母、外祖父母为户主)和相应房屋产权证明的适龄幼儿;国企、村(社区)集体举办的幼儿园优先满足本单位、本村(社区)子女入园需求。

  据介绍,5月24日,平度市各幼儿园招生简章将通过在幼儿园大门口、所在社区显著位置张贴等形式进行公示。幼儿家长根据幼儿园招生简章规定,携带相关证件到相关幼儿园报名,报名先后顺序不作为录取依据。相关幼儿园对报名幼儿进行资格审查后,确定有效报名幼儿名单和优先招收的幼儿名单。优先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时,幼儿园将于报名当天下午采取现场抽签的方式,确定录取幼儿。优先报名人数低于或等于招生计划时,直接将该部分幼儿确定为录取幼儿。办理录取手续前,幼儿应到区(市)级以上妇幼卫生保健机构或指定的医院按规定项目进行体检,并携检。体检合格者,录取幼儿家长于2013年7月1日之带《儿童健康手册》、儿童健康档案和《儿童预防接种证》等有效证件到幼儿园办理录取手续。逾期不办理录取手续,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另外,2012年已招收早教班或亲子班的幼儿园,2013年小班不再面向社会招生。从2014年起,幼儿园不得把婴幼儿参加早期教育指导作为入园前置条件;幼儿园收费项目及收费标准以物价局收费备案文件为准;幼儿园办园性质、类别、招生计划、报名时间等信息,可登陆平度市教育体育局查看幼儿园招生简章。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