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五岁女童疑遭校车司机猥亵 称每天都遭亲摸(图)

2013年05月22日08:03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 [五岁女童疑遭校车司机猥亵 当事司机已被辞退]
佳佳模仿当时司机拽住她不让下车的场景。
佳佳模仿当时司机拽住她不让下车的场景。

出事后,佳佳已不敢来幼儿园。
出事后,佳佳已不敢来幼儿园。


  “真的太缺德了,孩子才5岁,他怎么下得了手。”孩子母亲黄女士气愤地说。5月21日,家住即墨的黄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663反映,5岁女儿在即墨西元庄海洋幼儿园上学,女儿在校车上遭遇校车司机猥亵。记者采访时,幼儿园负责人表示当事司机已被辞退,事后也把学费退还给了家长,目前正在配合警方调查。据警方介绍,他们四次传唤了这名校车司机,对方不承认此事,事后他们询问了两名目击证人,有一名小朋友称当时司机摸了佳佳的肚子,目前此案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5岁女童不敢去幼儿园了

  “我5岁的女儿被幼儿园校车司机给猥亵了,事情过了一个多月了幼儿园也没有一个说法。”5月21日,即墨的黄女士称,女儿佳佳(化名)今年只有5岁,在即墨西元庄海洋幼儿园上学,4月9日孩子被50多岁的校车司机猥亵,事后幼儿园负责人还专门来家进行安慰,表示会协调处理此事。

  记者随后来到西元庄小区门口见到了5岁的佳佳,孩子长得非常可爱,见到陌生人比较紧张。“孩子吓着了,出事后再也不敢上学了。”黄女士说,孩子性格以前非常开朗,平时活泼可爱,由于他们夫妻都在外面打工,本以为把孩子送到幼儿园照顾会放心,但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意外,非常担心孩子留下心理阴影。

  孩子大哭不止发现异常

  “孩子当时大哭不止,我才发现不对劲。”佳佳的姥姥王女士告诉记者,平时都是她接送孩子,4月9日下午4时 30分许,她像往常一样在小区门口接孩子,很多孩子陆续下了校车,但等了半天佳佳一直没有下来,就上车前大喊孩子的名字,走到车门口的时候突然发现有一只大手从孩子背后抽了回去,随后她就把孩子接了下来。

  “路上孩子一直不说话,我问她刚才为什么不下来,她就大哭。”王女士说,当时她就感觉不对劲,后来一家人仔细询问,孩子哭着说是校车司机拽住她后边衣服不让走,她挣脱不了无法下车,对方把手伸进了她裤子内,而且那个司机不仅抱她还摸她下体。“孩子称司机几乎每天都抱她亲她,她不愿意也不行,抱孩子正常,强行抱孩子这不违背孩子的意愿吗?”黄女士说,4月10日一大早就到即墨马山治安派出所报了警。

  当事司机已被辞退

  记者和孩子家长一起来到西元庄海洋幼儿园,无论家长如何在门口联系学校老师和负责人,但幼儿园就是不开门。半小时后,幼儿园副园长张女士和一些不明身份的男子出现在记者面前,面对记者的询问张女士不愿意多说,只是说目前此事已交给警方处理。

  无奈之下,记者联系了即墨通济街道教育办,相关负责人郭女士很快赶到现场。“出了这样的事,幼儿园却一直没有向我们汇报。”郭女士告诉记者,该幼儿园是一家民办幼儿园,幼儿园瞒报是不对的,他们闻听此事也感到十分震惊,对于此事他们态度明确,等事件调查清楚后,一旦认定此事属实会在辖区幼儿园通报,下一步将加大对辖区幼儿园的监管力度,避免再发生类似的事件。

  见教育办的负责人赶到了现场,幼儿园副园长张女士介绍,这名校车司机姓李,50多岁,东北人,才来了一个多月,有30多年的驾龄,以前在别的幼儿园开车。出事后幼儿园方面当天就赶到了孩子家中,给孩子退了学费,目前已经辞退了这名校车司机,下一步会积极配合警方做好调查。当记者提出联系这名司机时,幼儿园称双方已没有联络了。

  警方四次传唤当事人

  记者来到马山治安派出所,据办案民警介绍,4月10日他们接到报案后非常重视,先后四次传唤了当事人。

  “我们询问了当时目击的两名孩子,一名孩子说没看到,另外一名孩子说司机摸了受害人的肚子。”民警告诉记者,事发后他们进行了走访调查,校车司机解释称当时顺手推了孩子肚子一把,并不是故意的,警方还对当事司机进行了测谎,目前正在对此案进行进一步调查。

  幼儿园孩子安全令人忧

  “太让人震惊了,这已经不是幼儿园第一次出事了。”家住附近的张先生告诉记者,前段时间即墨一家幼儿园家长反映孩子在幼儿园被老师用针头扎,不久前即墨蓝村一家幼儿园孩子被老师脱光衣服,接连发生的事情让家长们感到震惊,非常担心孩子在幼儿园遭遇意外。

  “出了这样的事绝对不是偶然,幼儿园应该反思,把好招聘关。”家住附近的高先生说,类似的事件也在全国多个地方发生,教育部门应该引起重视,希望幼儿园和相关部门深思,家长、学校、教育部门和社会各界都应该关心幼儿园教育,幼儿园在招聘工作人员的时候应严格把关,相关部门应该加大监督力度。 文/图 本报记者

相似推荐:

16岁女生遭60岁的畜生姑父强奸29次

3岁女孩疑遭邻居猥亵 肌肉撕裂下体出血不止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