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孩子被幼儿园老师脱衣"示众"事件 最新进展(图)

2013年05月15日11:01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近日,即墨蓝村镇的康女士反映,在金钥匙幼儿园上学的外甥洋洋(化名)因为不听话被老师脱光衣服“示众”,虽然当事的老师对此不承认,但幼儿园的很多小朋友证实了此事。本报报道了此事后,幼儿园的负责人以及当事老师赶到洋洋家道歉,承认确实脱掉孩子衣服作为惩罚。此外,相关部门介入调查此事发现 ,这家幼儿园并未通过教育部门的审批,当事老师也没有幼师资格证。

  孩子已回幼儿园上学

  5月13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洋洋的家中,洋洋的父母已经从外地赶回青岛 。“幼儿园的园长以及老师已经登门向我们道歉。”洋洋的妈妈康女士介绍说,5月11日本报报道见报当天,她跟丈夫赶回了青岛,而金钥匙幼儿园的负责人以及当事的姜老师就登门向他们道歉,“因为孩子调皮,老师也承认想要教育孩子,但是用错了方法。”康女士说。

  “我们不为别的,就是想要个说法,既然对方诚恳道歉,而且考虑到孩子还要上学 ,我们也不愿再过多地追究此事。”康女士说,现在孩子已经回到幼儿园上学 ,“我们给了幼儿园一次机会,也相信幼儿园不会再做出伤害孩子的事,希望他们真正能够做到。”

  当事老师承认惩罚孩子

  对于康女士的说法,得到了金钥匙幼儿园园长乔女士的证实。“发生这样的事,是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当天上午,乔女士告诉记者,接到孩子家长的反映后,他们立即对姜老师进行了询问,“由于担心受处罚,刚开始她不承认此事。”乔女士说,后来随着调查的深入,姜老师最终承认确实惩罚了孩子,“她承认确实脱掉了孩子的衣服,但并没有像家属所说的那样把衣服全脱光,只是脱掉了孩子的裤子,还穿着内衣。”乔女士说。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姜老师仍然在幼儿园上班,但一直躲避不愿接受记者采访。

  幼儿园和老师都无资质

  当天中午,即墨市蓝村镇教育办的相关负责人也赶到了幼儿园调查。据这位负责人介绍,事发后,他们立即对这家幼儿园进行了调查,“这家幼儿园是2011年开办的,虽然办理了消防、餐饮等证件,但并没有通过教育部门的审批。”

  那当事的姜老师有没有幼师资格证呢?在现场,乔女士辩称姜老师有资格证,“她是正规幼师院校毕业的。”说着,乔女士从资料夹里找到了一份证明文件,但记者注意到,该文件只是一份体检报告,并非幼师资格证。

  “这件事我们一定会严肃处理。”蓝村镇教育办的负责人表示,他们辖区存在多家未经审批的幼儿园 ,但苦于没有执法权,他们也很无奈。

  即墨教体局的相关人员表示,今后一定要加强对幼儿园的监管,以杜绝类似事件的发生。

  文/图 本报记者

[相似推荐]: 青岛的站街女真的是太可怕了

[青岛娱乐洗浴场所里的男女们(组图)] [隐私:一个洗浴中心小姐的私人日记]

[洗浴中心客户经理,说说这里一些事儿] [青岛顶级私人会所:名流官贵聚集地]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