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姑娘好久没回家馋得要命 猛吃海鲜晕在公交车上

2013年05月13日09:37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原标题 [回青猛吃海鲜晕倒在公交车上]

  本报5月12日讯(记者 陈界交) 长时间没吃海鲜,休年假回青岛吃了个够 ,没想到身体却受不了了。12日上午,老家在黄岛的小刘拎着行李准备返回北京上班,没想到7天年假的时间里吃了太多海鲜,身体虚脱晕倒在了公交车上。医生也提醒,随着天气变热,千万不要吃过夜或有可能变质的海鲜。

  今年26岁的小刘是黄岛区王台镇人,毕业后小刘就到了北京工作。5月初,小刘请了7天的年假专程回到青岛陪父母,由于在北京吃海鲜比较贵 ,小刘已经很久没吃过海鲜了。回家后,小刘放开了肚子,吃遍了各种海鲜。12日小刘准备坐火车返回北京,临行前,家里还给她准备了一箱海鲜准备带回北京。

  在乘车前,小刘就频繁地拉肚子,身体已经有些虚脱。不过她没有太在意,还是带着行李在灵山卫枢纽站坐上了隧道6路公交车。然而当公交车行驶到隧道口时,小刘突然一下子晕倒在了车上。

  隧道6路队司机赵培君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不过由于隧道是单行线,急救车来到会耽误一段时间,赵师傅决定先将女孩送到医院。征得乘客同意后,赵师傅开车将女孩送到了青医附院。

  经过医生检查,小刘因为食用了大量的海鲜和食物,原本肠胃就不好的她身体撑不住,导致晕倒。医生建议小刘住院观察一段时间。

  “患者大量食用了海鲜,加上现在天气热,可能有的海鲜变质,就会引起身体的不适症状。”医生提醒道 ,天一热,海鲜食物要控制,不要吃隔夜的海鲜,一些存放时间长的海鲜应谨慎食用。同时在夏季可以吃些醋和大蒜,有助于预防肠道传染病。

  作者:陈界交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