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活动

“青岛最美乡村”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2013年05月10日16:21
来源:搜狐青岛

  青岛辖区内的乡镇各具特色,有的拥有浓郁的民俗风味、有的是历史文化古镇、有的是特色产业基地等等。近年来,青岛也在大力发展乡村旅游,青岛周边的特色乡村和特色旅游点成为市民周末和小假期短途旅游的首选目的地。把你拍到的青岛美丽乡村的照片晒出来吧,一起来展示我们大美青岛的风采。

  中国新闻社青岛支社联合搜狐青岛发起“青岛最美乡村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意在发掘这些美景,通过照片这种形式将这些美景传递给更多人。本次征集活动所征集的优秀作品将跟随《青岛风情》摄影展在俄罗斯和乌克兰展出,所有征集的作品也将以专题的形式在搜狐青岛(qd.sohu.com)进行展示。

  参赛规则:

  1、摄影作品要求是近两年在青岛乡村拍摄的,能表现青岛乡村独特风景、人文、历史等特色。作品要求标注拍摄时间、拍摄地点,能提供原片供展览和图书出版使用。

  2、参赛者同意主办单位拥有大赛所有获奖作品的使用权,主办单位可以将该作品用于展览、展示、出版等用途。

  3、参赛者认知大赛进行期间,所有投稿作品将可能被放置到互联网展示,或刊载于报纸、期刊以及评选活动的相关材料中。每位参赛者作品投稿后,即被视为已同意大赛主办者及其被许可人拥有参赛者作品的使用权(著作权仍由作者拥有),不另付稿酬。对于优秀的入选作品将通过发放补贴、证书、图书等方式予以奖励。

  4、参赛者保证其参赛作品由参赛者本人独立创作完成,且保证参赛作品不出现任何侵犯他人权益的情形,包括但不限于侵犯他人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因上述侵权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及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参赛作者本人承担。

  5、本次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分两个时间段进行,第一阶段是从即日起到5月20日,筛选出来的优秀作品奖跟随《青岛风情》摄影展到俄罗斯展出;第二阶段是5月21日至6月30日,优秀作品将在适当的时机在青岛举行单项画展。目前第一阶段的征集活动已经结束,感谢青岛海洋摄影网对本地活动的独家大力支持;第二阶段征集正在进行中,欢迎投稿。

  6、参赛者同意搜狐青岛(qd.sohu.com)拥有本活动规则的最终解释权。

作品提交方式:

    1、在搜狐社区青岛摄影版发帖,发帖时在标题中注明:【青岛最美乡村】字样;

    2、将作品发至邮箱xxkmd@vip.qq.com。

  说明:

  《青岛风情》摄影展:2012年9月23日在德国和西班牙成功举办,这是青岛本土摄影家的作品首次集体走出国门在海外展出,摄影展展出作品全部选自青岛本土摄影家拍摄的反映青岛自然风光和民俗风情的作品,代表青岛本土当代摄影水平,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感染力。《青岛风情》摄影展由中国新闻社青岛支社、青岛市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共同主办,得到德国和西班牙主流媒体的报道和民众的普遍欢迎,所有的摄影作品都被两国的友好城市收藏。画展被国务院新闻办、新华社、中国新闻社、人民网、中国日报、大公报、凤凰网在内的100余家主流媒体的普遍高度关注,许多友好城市的市民是通过这次摄影展认识了中国,认识了青岛这座东方的友好城市。2013年《青岛风情》摄影展将走进俄罗斯的彼尔姆和乌克兰的奥德萨两座青岛友好城市,必将掀起新的一股青岛风。

  搜狐青岛(qd.sohu.com):是搜狐网在青岛设立的分站,搜狐青岛以“全国门户服务地方”为建站理念,背靠搜狐品牌,深入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青岛,是青岛最权威的地方门户网站。 本次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也将作为搜狐青岛主办的“大美青岛 魅力乡村”活动的重要环节进行专题展示,优秀的摄影作品也将选入本次活动所举行的画展中。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