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幼儿园废医疗针头扎儿童事件再现 伤口明显(图)

2013年05月08日07:3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周六,生活在线报道了即墨市北幼儿园家长周女士反映,自己的孩子浩浩在幼儿园因为淘气,老师竟然拿用过的废旧针头扎孩子,为此孩子心里有了阴影,一提上学就不开心。由于浩浩被扎是前几天的事情,被扎的痕迹并不明显,而班里的老师也矢口否认,所以事情真相并不明朗,而今天,生活在线又接到同一家幼儿园家长王先生打来的电话,自己的孩子也被针头扎了,身上的针眼很明显。

  在孩子政政的左大腿上,有一个清晰的红点,一看就像是被尖锐的东西扎过的痕迹。王先生,这个红点是上周六晚上发现的,当时还有血迹。自己正是看了周六晚上的生活在线,起了疑心,赶紧询问自己的儿子,问了好半天,政政才吞吞吐吐说出了实情。上周六,即墨的周女士找到生活在线,儿子浩浩由于在幼儿园里淘气,被班里的徐老师用针头扎屁股。浩浩害怕,说啥也不肯去幼儿园了。浩浩说的到底是不是事情,记者试图找到幼儿园问个清楚,可屋里明明有人却大门紧闭,只能电话联系当事人徐老师,对方并不承认此事,只说自己是拿针头吓唬孩子,没有真的扎进皮肤。

  浩浩说自己被扎已经是前几天的事了,身上没有明显的痕迹。幼儿园老师又信誓旦旦地保证,记者一时无法判断。但王先生的儿子政政,身上有明显的针眼,这个又如何解释呢?6岁的政政和浩浩在一个班级,班主任正是那位徐老师。据了解,她在这家幼儿园工作了大约三年的时间。政政回忆说,当时被扎的小朋友还有好几个。王先生的担心和周女士一模一样,扎人的针头到底干不干净,上面会不会有什么细菌。为了弄清楚情况,还得找到这家即墨市北幼儿园问个情况,和上次一样,里面明明有人,但无论大家怎么叫门,人家就是不开门,不接待。记者和王先生在门口等了半个多小时,依然毫无结果。王先生说,之前他曾经跟幼儿园负责人联系过,但对方的答复,让他很是受不了。

  幼儿园不接茬,记者无奈,随后来到即墨教体局。这家被评定为青岛市城区示范幼儿园的市北幼儿园,究竟是个什么情况,作为班主任,难道真会对孩子做出这样的事情吗?即墨教体局工作人员说,徐老师本名徐晓桐,今年22岁,幼师大专毕业,现在已经无法联系上本人,但市北幼儿园的负责人可以联系。在教体局等了近两个小时后,记者终于见到了这家幼儿园的负责人。说完这几句,这位负责人就匆匆离开了现场。目前,幼儿园方面,以及两位孩子的家长都已经向即墨潮海派出所报警,事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青岛论坛热帖青岛列中国十大吹牛城市榜首,山东占了仨名额
[网爆青岛求实学院院长,包养情妇诱奸女学生] [东北人哪里得罪了山东半岛啊 这样对我们]
[作为一个东北人,我要冒着生命危险说出真相] [青岛男子公交上公然露下体 猥亵年轻女子]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