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民生

大鼻子校车开进崂山 实现青岛六区四市全域覆盖

2013年04月16日20:36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原标题 [温馨校车开进崂山 实现青岛六区四市全域覆盖]

  半岛网4月16日消息 4月16日上午,崂山区专业校车运营开通仪式在崂山十一中学举行。交运集团根据2013年市办实事的统一部署,投资两千余万元,购置82辆标准的大鼻子校车,在崂山区试运行专业校车线路134条目前全线开通,惠及崂山区内20所学校近5000名中小学生的上下学交通问题,实现了交运温馨校车在青岛六区四市内的全域覆盖。

  据了解,自2012年5月至今,交运温馨校车已相继在城阳、平度、胶州、莱西、黄岛、即墨等区市开通了九百多辆农村校车,极大地方便了农村、山区、郊区、新区的学生上下学。交运集团购置82辆标准大鼻子校车,在崂山区试运行专业校车线路134条,目前已经全部开通,惠及崂山区的王哥庄街道办的东泰小学、崂发小学、晓望小学、宁真小学、崂山八中;北宅街道办的崂山十一中、华楼小学、林蔚小学、惠特小学、凤凰台小学;沙子口街道办的崂山五中、汉河小学、崂山六中、登瀛小学和中韩街道办的大麦岛小学、石老人小学、朱家洼小学、枯桃小学、张村河小学、崂山四中共20所学校,设立乘车站点211个,解决了近5000多名中小学生的上下学交通问题。

  据了解,此次崂山区专业校车的开通,使交运温馨校车实现了对青岛六区四市的全域覆盖,也标志着交运温馨校车公司成长为国内最大的专业化校车运营企业。截止到目前为止,交运温馨校车公司共计拥有931辆专业校车,为280多所学校开通专业校车,每天运送学生达6万多人次。预计到今年年底,温馨校车将拥有专业校车1500辆,日运送学生约8万人次。

  半岛数字记者 徐圆


青岛论坛热帖建行宫,泡鸳鸯浴,这竟然是山东原副省长?
[揭秘:青岛某个私人会所,腐得秘密快活] [15岁少女恋上邻居大叔,2人失踪在青岛生子]
[屌丝人数达5.26亿中国人会越来越穷?] [朝鲜女大学生卖淫内情被曝光:1次仅50元!]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