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青岛原创

搜狐青岛首次亮相青岛房展 好礼送不停

2013年04月11日17:02
来源:搜狐青岛

  4月12日-4月14日,搜狐青岛将亮相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青岛春季房展,此次展会为青岛地区上半年唯一一次专业房展,将有五十余企、近百楼盘参展,涵括豪宅别墅、普通住宅、商业、综合体等多种类型,展会集中展现了当下青岛楼市的整体状况,也将为购房者提供了全方位,多样化的选择。 

  搜狐青岛以“全国门户服务地方”为建站理念,背靠搜狐品牌,依托搜狐强大的传播矩阵,网罗青岛主流新闻媒体的资讯来源,开创了青岛地方新闻门户网站的全新传播模式,着力为岛城人民打造一站式新闻资讯、生活服务平台,在这里不仅可以了解到最新的新闻资讯,更能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奖品搜狐小狐狸
奖品搜狐小狐狸

  青岛春季房展期间,来到搜狐展台,现场在线填写搜狐青岛调查问卷(https://qd.sohu.com/20130309/n368191591.shtml),并关注搜狐青岛微博,即可获得搜狐青岛特制台历或搜狐小狐狸,数量有限,送完为止。搜狐青岛送好礼,快快行动吧!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