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要闻

宁化路危旧房下半年拆迁 郑州路项目暂未实施

2013年04月10日09:04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原标题 [宁化路危旧房下半年拆迁 杭州路7号也将改造]
宁化路22号7号楼
宁化路22号7号楼


  4月日9,记者从市北区开发建设局了解到,宁化路片区危旧房改造项目一期初定宁化路22号1-11号楼及平房。同期改造的还有杭州路7号6-10号、13号楼。

  4月9日,记者一走进宁化路22号,立时感到一种局促感,11幢楼都是旧式筒子楼,颇为破旧。家住10号楼1楼的李女士说,他们这幢楼是1974年建成的,已经快40年了。

  “2008年开始就说要拆迁,当年报道拆迁的报纸我都还留着,去年都进屋照相了,说是肯定要拆了,结果到了现在还没拆。”家住3号楼的刘芙蓉有些激动地对记者说,很多人听说要拆迁都搬出去租房子住了。“早就该拆了,拆了好。”听记者说下半年就要拆了,10号楼的王先生很兴奋。他母亲的房子55平方米,拆迁后可以换一处七八十平方米的新房。

  记者了解到,宁化路片区改造项目,属于原四方区。2012年原四方区政府一直在积极推进宁化路片区改造项目,与几家意向单位先期进行了该片区规划方案调整优化等工作,但因测算等各种原因均未签订意向协议。

  4月9日,记者了解到,宁化路片区危旧房改造项目将分期进行。一期计划今年下半年启动,初定宁化路22号1-11号楼及平房、杭州路7号6-10号、13号楼。市民如需了解详情,请拨打市北区开发建设局电话85801380咨询。另外,按照“统一改造、成片开发”的原则,青岛市已将郑州路5号及周边列入郑州路两侧改造项目范围内。但由于受改造资金、回迁安置和净空限高等因素制约,目前项目尚未进入到实施阶段。 文/图 记者 李晨 实习生 邱学兵

青岛论坛热帖这就是青岛市长说的:像印度棚户一样丑陋的地方

[一个济南人眼中的青岛人,你同意吗? ] [原青岛秘书长超豪华“航母级别墅”曝光]
[富2代三亚聚众淫乱,三天用掉2100个套] [教授以考研试题诱奸女学生,奇葩的叫兽]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