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要闻

青岛今年1.7万户危旧房改造 尚有5万户住棚户区

2013年04月09日19:33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原标题 [今年启动1.7万户危旧房改造]

  本报讯 记者从昨日下午召开的全市主城区危旧房改造工作调度会上获悉,今年我市计划启动1.7万户危旧房改造任务,切实改善居民居住质量。

  据了解,我市现有居住在包括筒子楼、棚户区和倒危房等危旧房中的居民约5万户。自2012年7月份正式启动主城区危旧房改造以来,有关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市北区中心医院片区、洛阳路34号项目已启动房屋征收。

  会议指出,危旧房改造工作是涉及千家万户居民切身利益的“天大的事”。改造好危旧房既是社会义务,又是政府责任,各区、各部门要在认识上再提高,工作上再发动,进一步优化改造方案,以激活老城活力和“宜居宜业”为目标,通过危旧房改造,使居民居住条件得到根本改善,城市面貌获得较大提升。

  副市长王建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前,王建祥还带领市城乡建设、规划、国土等部门,现场查看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18个危旧房改造项目,入户走访群众,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本报记者 崔 武)


青岛论坛热帖一个济南人眼中的青岛银,你同意吗?
[中国男人家庭地位排行:山东男人第一] [青岛惊现百余死鸡 市民恐慌疑似禽流感]
[富二代三亚聚众淫乱 三天用掉2100个套] [盘点:世界各地奇葩的裸奔男女(组图)]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