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财经 > 财经理财

招商银行2012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2013年04月04日16:31
来源:搜狐青岛

  2012 年是国家“十二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一年。面对国内外错综复杂的经济金融形势,招商银行不畏困难,齐心协力,奋勇开拓,扎实推进二次转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促进经济健康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

  我们精心履行经济责任,不断提高价值创造力。严格执行国家的宏观经济政策和金融监管要求,推动资本效率、运营效率和管理效率持续提升;努力推进二次转型,助力小企业和小微企业发展,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区域协调。

  我们努力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继续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市场为导向,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创新机制,客户满意度保持在较高水平。全行有58 家网点入选中国银行业 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比上届增加了6家。

  我们致力于为员工营造职业发展的良好环境。进一步完善薪酬福利体系,推广双维度考评机制,加快推进双通道职业发展体系建设,稳步拓宽员工职业发展通道。

  我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实践低碳环保。继续开展定点扶贫,参与救灾赈灾、助老扶残等社会公益活动,大力支持科教文卫事业发展;推行绿色信贷,支持绿色产业发展,助推经济绿色增长。

  2012 年是招商银行定点帮扶云南永仁、武定两县的第十四年,招商银行继续加大帮扶力度,推动城乡交流,增强两县可持续发展能力。2012 年,招行员工捐款886.3万元;招行发放小额循环扶贫贷款400万元。招商银行坚持“扶贫攻坚,锲而不舍,武定、永仁不脱贫,招商银行不脱钩”的定点帮扶精神,捐资捐物,派出干部定点帮扶,从总行到各地分行,用实际行动来支持当地的发展。

  2013年,招行将秉承“致力可持续金融,提升可持续价值,贡献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持续开展关爱儿童全行志愿者行动、爱心营养包等系列公益活动,搭建开放式公益平台,号召更多的员工、客户参与到公益事业中,为实现股东、客户、员工利益的共赢,为推动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而不懈努力。》》》查看全文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