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酒店管理学院女大学生离奇死 学校家长各执一词

2013年03月29日14:09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5号楼为酒店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女生宿舍

  半岛网2011年7月13日消息 近日,网友西四渡河在半岛网论坛发布了一篇题为“妙龄少女被‘活活死’青岛酒店管理学院你伤不起 ”的帖子,爆料称青岛酒店管理学院的一名女大学生在学校突发疾病,在求助学校老师无果的情况下,耽误了抢救期被“活活痛死”。记者调查获悉,事发后死亡学生家长曾多次到学校讨说法,而酒店管理学校老师表示,学生确实抢救无效死亡,但并非学校责任,帖子多处不属实。

  网帖 妙龄女大学生被“活活痛死”

  近日在半岛网论坛一则“妙龄少女被‘活活死’青岛酒店管理学院你伤不起”的帖子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该帖子称,青岛酒店管理学院一名女学生在校期间突然肚子病痛,随后,同学多次求救竟无人问津,学校也一直没有老师出现,由于没人帮助,错过最佳的抢救期,该女孩最后被“活活痛死”。

  该帖子还称,事件发生后,“学校一直没有负责人出面给学生家长一个说法”,似乎学校在故意隐瞒事件真相,逃避责任。一个成年女子怎么会被“活活痛死”呢,高校内难道没有急诊室或者是负责救治的医生?也有网友质疑,没有老师救助,学生为何不打120求助呢?事情的真情到底是什么样的,带着诸多疑问,记者进行了调查采访。

  目击者 家长讨说法被堵门外

  记者12日中午来到青岛酒店管理学院。在学校门口,记者看到几名学校门卫正在对进入学校的人员核查证件。在学校附近,记者采访了几位常年在此摆摊的小商贩,对于酒店管理学院发生的女生死亡的事情,一位中年男子告诉记者:“确实有个女学生死了,学生的家长前几天还在学校门口打着横幅讨说法,但是被学校门卫堵在了大门外。当时围观了好多人。可惜了这么年轻,好像是去年才来上学的。”而对于学生姓名等具体的事情该商贩表示不清楚。

  随后,记者进入酒店管理学校,采访了几为学校内的知情人士。由于学校已经放假,校园内很难看到学生的影子。学校内一位女环卫工人告诉记者,“今天早上听一名宿舍管理员说,一两周前,一个学生突发疾病死了,那个学生就住在前面5号楼的6层,听说当时有另外两个女生架着她下楼,去了医院,后来就死了。”对于该女生的姓名及专业,环卫工人说不清楚。

  随后记者来到该校图书馆,一名知情女学生称“死亡的女孩是工商管理学院大二的学生,来自济宁,7月3日晚上突然肚子痛,后来被同学送往了医院救治,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后来就去世了。”对于其他细节,该女生表示不了解。

  学校 网帖不属实 学生死亡并非学校责任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青岛酒店管路学院宣传处的董主任,对于帖子的内容,董主任表示“学校确实有一名学生因病抢救无效死亡,但是学生出现病情后,学校老师第一时间将学生送往了401医院救治,未能挽救学生的生命,并非学校的责任,帖子多处内容不属实。”当记者进一步询问时,董主任表示不便进一步透露事件的细节。

  “你给我一个采访提纲,我根据采访提纲,再详细回复你的问题。”根据董主任的要求,记者发送了采访提纲,但是直到记者截稿,都未接到任何回复,记者随后多次拨打电话也无人接听。

  半岛数字记者 郑军军 实习生 黄永文

青岛论坛热帖山东官员给情妇写离婚承诺书,被双开
[青岛大学生:性没什么!同居无所谓] [我奶奶被黄仙附身了,青岛哪有神婆?]
[山东农民牛!雇比基尼嫩模上访要地] [车震不用这么高调吧?脸都红了(图)]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