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青岛原创

青岛爱心天使希望传递公益活动3月16日启动

2013年03月16日15:37
来源:搜狐青岛
原标题 [青岛爱心天使希望传递公益活动3月16日启动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青岛爱心天使希望传递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2013年3月16日上午" 一本书 一片情 一个新希望"2013青岛第三届爱心天使暨希望传递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证大大拇指广场举行,有200多位可爱的孩子到现场捐赠爱心物品成为爱心天使,有1500多位爱心人士到场捐赠了包括学习用品、玩具等爱心物资近20000件,启动仪式上一群可爱的天使在现场为所有的孩子祈祷,表达了一本书、一片情就是一个新希望的美好愿望。整个启动仪式温馨又感人,本地活动所获所有捐赠物品将捐赠给青岛城阳、平度、即墨和临沂的希望小学、自闭症康复中心等有特殊需求的学校和贫困学生。

  搜狐青岛作为青岛第三届"爱心天使"暨希望传递大型公益活动作为官方网站做了系列报道,本地活动由爱心天使义工团、搜狐青岛、青岛证大大拇指广场、青岛浮山新区街道办、青岛市图书馆、海洋贝贝、比如世界、齐鲁晚报主办,由博文智星青岛总校、搭搭乐乐机器人活动中心、青岛易贝乐国际少儿英语、天才智星美国少儿MBA承办,由东城国际幼儿园、常春藤幼儿园、童乐园、青岛新思路少儿模特学校、妈妈团协办,由齐鲁晚报、青岛早报、新浪网、青岛网络电视台、妈妈网、学童网等多家媒体提供媒体支持。

  活动现场,很多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捐出了自己心爱的玩具和文具,有的家长抱着不会走路的孩子捐出专程为此次新购买的全新学习用品,搜狐青岛的网友更是全家上阵捐赠物品,现场近百名的爱心志愿者用微笑认真的服务,整个场面热闹又温馨。活动中,爱心天使的王璇跟大家分享这次活动的口号是传递希望,呵护成长,希望父母带着孩子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帮助他人,快乐自己。曾入选感动青岛的16岁轮椅姐妹赵文静、赵雅静也带着爱心物品来到了现场,成为我们启动仪式上最特别的爱心天使,所有到现场捐赠物品的小朋友都获得了一张"爱心天使"感谢状。

  启动仪式上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承办方、协办方代表还现场跟大家分享了本次活动的心得、来自各个学校的小朋友现场表演了精彩的节目,穿插的抽奖环节更是受到了小朋友的欢迎。整个启动仪式持续3个多小时,截止到启动结束,活动获赠包括学习用品、玩具等爱心物资近20000件。

  本次活动将持续1个月,多个定点捐赠学校和地方长期接受捐赠,同时,每周末都会有配合捐赠的主题活动,欢迎各位爱心人士到定点学校或活动现场捐赠0-12岁的文具和玩具,爱心人士可以通过搜狐青岛网站报名,也可以通过电话报名,活动详情关注搜狐青岛(https://qd.sohu.com/)。

  活动详情:

  一、活动内容

  活动名称:" 一本书 一片情 一个新希望"2013青岛第三届"爱心天使"暨希望传递大型公益活动

  活动时间:2013.03.16——2013.04.20

  爱心天使义工团QQ群:256861039

  捐赠物品:文体用具(书、字典、书包、铅笔盒、铅笔、橡皮、尺子、篮球、足球、羽毛球拍、蜡笔、彩笔、绘画本)

  报名条件:青岛市区0-12岁的小朋友(有机会随队到捐赠学校送爱心)

  报名热线:0532-88781079 80667011 82961199

  二、捐赠地址

  1、大拇指广场

  2、活动现场

  3、博文智星青岛总校

  地址:市北区同安路737号(湖光山色小区北门)电话:88781079

  市北区同安路719号奉天惠购物广场五楼 电话:400-611-9298

  4、搭搭乐乐机器人活动中心

  地址:市南区漳州一路旭泰花园4栋402 电话:80667011

  崂山区仙霞岭路金领世家北区12-2-301 电话:83957343

  5、青岛易贝乐国际少儿英语

  地址:市南区澳门路69号百丽广场农行对面 电话:82961199

  崂山区秦岭路18号丽达购物广场对面 电话:68887771

  6、东城国际儿童之家幼儿园

  地址:崂山区辽阳东路16号海尔东城国际小区内 电话:81789199

  7、常春藤幼儿园

  地址:崂山区海龙路3号 电话:88708997

  三、增设爱心衣物捐赠点

  要求:衣服8成新,无破损、染色,清洗干净,已消毒

  1、青岛市市北区同安路719号浮山后奉天惠购物广场六楼(本地点接受书籍、衣物和其他物资的捐赠)

  联系人:娜娜 联系方式:13515326110

  2、笑姐助残爱心团队 联系人:高大姐 联系方式:13176852415

  (特别要求:中老年男式、女式服装,棉被(新),饼干等,其他年龄段服装不接收)

  3、镇江支路金色儿童康复中心 联系人:王老师18661971663

  篮球、打铃器、跳床(小)沙盘(大)羽毛球及球拍,乒乓球及球拍,电茶炉,打卡器,电热水器

  四、活动日程

  1、闭幕式

  时间:4月20日上午10点(周六)

  地点:大拇指广场

  内容:慈善义卖

  五、活动参与方式

  1、通过在搜狐青岛填写"我要报名帮助他们"表格报名参加活动。

  2、通过在搜狐青岛填写"他们需要帮助"表格,将你所知道的贫困儿童、贫困学校、贫困山区需要书、玩具等物资告知我们,我们将和他们联系,根据这次捐助情况尽可能把物资送到他们的手中。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