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财经 > 消费维权

谁弄坏了她的电视机? 德邦物流:箱子是好的

2013年03月08日09:54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原标题 [谁弄坏了她的电视?德邦物流:箱子是好的]
  1月14日,朱女士的儿子从深圳通过德邦物流给朱女士邮来一台TCL电视机,朱女士收到之后发现电视根本不能看,“我儿子是在1月7日的时候给我发的货,是台崭新的电视机。”朱女士告诉记者,1月14日,德邦物流的工作人员打电话给朱女士,让朱女士取货。“当时我就想拆开箱子看看,但工作人员说箱子是好的,保证没事。”朱女士就签收了。

  发现电视不能看后,朱女士赶紧打了TCL的售后客服电话,售后的工作人员检测后告诉朱女士,“电视机上有裂纹,导致显示屏损坏了,不能出影,属于人为损害。”朱女士一寻思,“肯定是路上颠坏的,德邦物流是不是应该负责赔偿维修?”朱女士找到德邦物流的工作人员,他们却表示,送货的箱子是完好无损的,顾客也已经签收了,他们不负责赔偿。3月7日下午,记者拨打了德邦物流公司的电话,工作人员表示,针对这种情况,他们需要进行核实,查实后再给记者回复。截止到记者发稿时,一直没有收到回复。记者 任波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