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财经 > 消费维权

听说涨价加油站忙"谢客"? 市民质疑其坐等涨价

2013年02月26日05:27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原标题 [听说涨价加油站忙“谢客”?]
  早报讯 听说油价要涨,孙先生开车赶到长春路上的中石化加油站加油,可却被告知加油站停止营业了,眼看等着加油的车在站前排起了长龙,孙先生和司机们越想越觉得加油站在跟大家玩猫腻,等着油价涨起来再卖。昨天记者来到该加油站,负责人表示加油站确实有短时间封闭,但并不是因为等着油涨价,而是因为加油站紧靠居民区,大量居民燃放烟花爆竹威胁加油站安全。

  半夜涨价排队去加油

  “前天晚上8时30分左右,有朋友发短信告诉我说半夜油价要涨,我和两个朋友分别开车出去找加油站加油。”前晚9时左右,司机孙先生对记者称,他开车到了长春路上一家加油站,发现加油机旁边停了四五辆车等着加油,但却根本看不到工作人员,随后有工作人员告诉他当晚到处都在放鞭炮,不能加油了。孙先生到加油站外给两名朋友打了电话,发现其他加油站根本就没这事,朋友都顺利地加上了油,已经开车回家了。

  有油不给加等着涨价?

  “元宵节晚上到处都在放鞭炮,为什么其他的加油站可以加油,而他们却拿鞭炮当借口不给加油。”孙先生称,按说就是汽油涨价也没几个钱,但他就是生气加油站搞这种小动作。他和其他的司机在现场跟加油站工作人员争执了10多分钟,对方坚持不肯加油,他随即拨打了早报记者的电话。记者闻讯赶往现场,半路上再次接到孙先生的电话,他称加油站终于肯给他们加油,但加完这四五辆车后就在加油站出入口设置了标志,再也不让车辆进入。

  记者随后走访了附近的七八家加油站,但这些加油站都正常营业,并没有出现车辆排长队的情况,这些加油站的工作人员称,他们都接到通知凌晨油价要上调,但说不清楚具体上调的时间。按照加油站的规定,周围起火、大量燃放烟花爆竹、雷雨天气等特殊情况,为了加油站安全考虑,是可以暂时停止加油的。 (记者 黄飞)

  作者:黄飞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