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青岛女子屡遭家暴举报逃犯老公 男子被抓时惊呆

2013年02月18日13:0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女子屡遭家暴举报老公是逃犯 男子落网时惊呆]

  “我丈夫是个逃犯,他刚刚坐上了江苏邳州到青岛的长途客车,你们一定要抓住他。”2月14日中午,青岛崂山警方接到一名女子的举报电话,称她丈夫曾在2009年多次实施盗窃,他的3名同伙已在当年抓获归案,而丈夫崔某一直在逃。

  电话里女子情绪非常激动,声称她与崔某因为家庭纠纷多次大动干戈。情人节当天,丈夫崔某再次因为小事对自己动了手,随后便收拾包裹离开了家。“我实在是忍够了,你们快抓住他吧。”这名女子告诉民警,清晨6点多崔某坐上了到青岛的长途客车,估计下午到达。

  中韩派出所民警迅速核实了举报电话,并核查崔某的身份,确认崔某在2009年被枣庄警方列为网上逃犯。民警迅速制订了抓捕计划,调派两辆警车和4名民警前往长途客车必经路口等候抓捕。下午1点半,民警与长途站取得了联系,确认该车即将行驶到崂山区海尔路与香港东路路口,民警立即做好抓捕准备。

  1点40分许,一辆江苏牌照的长途客车出现在民警的视野里,民警果断拦下该车,假装春运检查。一上车,民警就认出了崔某,而崔某假装若无其事,漫无目的地往窗外看。“你是崔某吧,跟我们走吧,你妻子把你举报了!”崔某听到这句话后惊呆了,最后只得乖乖站了起来,戴上了手铐。

  经审讯得知,崔某今年32岁,江苏邳州人。2009年3月以来,他伙同他人在枣庄市台儿庄区、峄城区多次盗窃他人电脑、电动车、现金等价值6万余元财物。2009年同伙先后落网后,崔某便逃窜至李沧区、崂山区,当起了“摩的”司机。崔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他已经被移交枣庄警方。(记者 陈勇 通讯员 刘海青 车璐)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