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财经 > 消费维权

饭店吃海鲜吃出鸡毛和钢丝 经理竟称很正常(图)

2013年01月22日13:41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原标题 [吃海鲜吃出鸡毛、钢丝经理竟称很正常(图)]
饭菜中吃出的羽毛
饭菜中吃出的羽毛


  张女士在海通达大酒店吃饭吃出了鸡毛、钢丝等物,经理却表示:“一般饭店里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很正常的。”

  1月20日,张女士带着生意伙伴在福州北路海通达大酒店吃饭,结果张女士的朋友在两盘菜里分别吃出了鸡毛、钢丝和塑料绳,反映此事后,服务员以当天没有负责人为由,等了一个多小时却没人出来解释。

  1月20日晚上,张女士与朋友一行五人到位于福州北路的海通达大酒店吃饭。“朋友是第一次来青岛,又特别喜欢吃海鲜,我们就去了海通达大酒店,”张女士说,“我们点了一桌子菜,没想到朋友接连在两盘菜中吃出了一根深色鸡毛、一根钢丝和一根塑料绳。”“我们觉得特别尴尬,就叫来服务员,就是希望酒店能当面给我和朋友个解释就好。没想到服务员说经理没在就走了,之后我们等了一个多小时都没有人来回应,后来在我们的再三要求下,10点左右,一位自称主管的人说因为他"刚接手不太了解情况",出现这种失误是因为"服务员都是新来的",承诺这次就餐给我们打8.8折,但是"海鲜除外",可是我们点了一桌子菜,只有一道菜不是海鲜,所以我觉得他们并没有道歉的意思。”

  张女士告诉记者,当天晚上他们直到10点半才离开酒店。“当时那个"主管"跟我们解释的时候,我其中一位朋友刚好在外面,事后告诉我说,他听见外面的服务员指着我们小声说"实在没办法了,找厨师长来顶一顶"!”

  1月22日,记者联系到了海通达大酒店的程经理。程经理告诉记者,20日晚上她一直在另一家酒店,并不清楚这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通过向员工了解情况后,程经理告诉记者:“确实有这样一回事,不过当时服务生已经向顾客赔礼道歉了,还说要给他们打折,可是顾客怎么也不同意。我们遇到这种情况,一般都会尊重顾客的意见,听从顾客的安排。”当记者提及张女士所说的“海鲜除外”的问题时,程经理表示当时处理这个情况的服务生正好回家了,因此当时处理的具体情况自己不太清楚。关于饭菜中出现的鸡毛、塑料绳等物品,程经理表示:“一般饭店里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很正常的,不过由于当晚做饭的那位厨师已经回家了,所以具体情况我也不太清楚。”

  记者 吴璟 实习生 田雪莹(图片由张女士提供)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