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财经 > 消费维权

青岛男子买长城哈弗打不着火 4S店称是油品不好

2013年01月10日09:07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 [青岛男子买长城哈弗打不着火 4S店称“油品”不好]
  齐鲁网1月8日讯 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栏目报道,在青岛黄岛有个张先生,人家最近可是因为油品的事情很烦恼,因为4S店说他的爱车就是因为油品的事情搞的熄火了。到底怎么回事?

  张先生在去年九月份花了13万多买了一辆长城哈弗轿车,可这磨合期刚过,爱车就出现了问题。打了一天火没打着。据张先生回忆,发现新车出问题以后,自己就找了拖车将车拖回了4S店。

  可随后得出的原因却让张先生怎么都无法接受。说是说油品有问题喷油嘴堵塞了。

  据张先生讲,自己的车用的是标号负十号的柴油,以前都没有出过问题,现在维修或者更换的费用却要自己来承担,自己也给长城客服公司进行了反应。

  而长城汽车客服人员表示,非车辆质量问题,需要自己来承担。为了了解更多的情况,记者和张先生一起来到了位于青岛黄岛的这家长城华瑞汽车服务公司。

  据这位工作人员讲,通过喷油嘴的污垢,可以判断张先生所加的柴油有问题。可这种解释张先生表示不能接受。张先生希望汽车服务公司能给他出具油品质量问题导致油嘴堵塞的证明。

  4S店表示无法出具这样的证明,虽然还在保修期,修车的费用还是需要张先生自己来承担。

  据冯站长讲,张先生不需要更换喷油嘴,只需要稍作清洗即可。

  因为着急用车,最后张先生决定先将喷油嘴清洗一下,看看能不能解决汽车熄火的问题。

  张先生这次可是吃了个哑巴亏。你想啊,就算是油品有问题的话,到底是哪一次加的油有问题呢,谁也说不出来,所以4S店就可以一口咬定了。不过大街上跑的这么多同类型的车可都没问题。希望清洗了喷油嘴,车能发动起来。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