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体育 > 赛事

姚明确认观战CBA揭幕 老板身份观阿里纳斯首战

2012年11月22日15:46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 [姚明确认观战CBA揭幕 老板身份观阿里纳斯首战]
  备受瞩目的2012-2013赛季CBA联赛即将于11月24日晚正式开战。揭幕战由卫冕冠军北京男篮坐镇主场对阵上海男篮,姚明确认将来首钢篮球馆观战。这是北京和上海两大城市之间的对决,也将是阿里纳斯正式签约上海队后的首演。

  还记得马布里在CBA的首秀吗?2010年1月31日,在山西队主场101比102惜败东莞队的比赛中,马布里替补出场28分28秒,交出15分8助攻4篮板4抢断的全面数据。可以说马布里用一场表现便征服了CBA球迷。阿里纳斯面临一定的压力,因为之前他并没有代表上海队打过比赛。所以与北京队的揭幕战,不仅将是“零号特工”登陆CBA的首战,也将是他证明自身实力的一战。央视和北京电视台都将转播新赛季CBA揭幕战。搜狐作为CBA官网,将视频直播这场比赛,同时为网友提供全面、独家的比赛实时数据。

  作者:陈嘉堃 (来源:北京晚报)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