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体育 > 赛事

麦蒂热身赛只上场一分半 愤怒观众扔水瓶表愤怒

2012年11月21日10:18
来源:京报网
原标题 [麦蒂热身赛只上场一分半 愤怒观众扔水瓶表愤怒]
  青岛与美国明星联队的第三场热身赛昨晚在山东滨州进行,由于麦迪只打了1分28秒,导致现场观众不满,比赛还剩下最后3分29秒时,愤怒的观众集体投掷水瓶,致比赛提前结束。

  麦迪先发出战,但是仅仅打了1分28秒,得了5分,就被换下场。至于他上场时间少的原因,青岛队早就说过,因为场馆温度低,场地有些滑,再加上麦迪在昨天上午就因为肠胃不适缺席了训练,球队不希望麦迪的身体有什么意外。比赛场边,麦迪背后还有一个专用的暖风扇。

  但花钱买票的观众可不买账,全场观众一直在高喊三个字“换麦迪!”比赛进行到末节时,看到麦迪出战无望,有人往场地扔瓶子发泄,场面很快失去控制,当值主裁为了保证球员安全,吹停了比赛。此时的比分是81比76,青岛队领先,比赛还剩下3分29秒。

  为了安抚球迷,麦迪退场后返场,向球迷解释了上场时间短的原因,向大家表示抱歉。麦迪还为球迷派发了小礼物。(记者潘天舒)

  作者:潘天舒 (来源:京华时报)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