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体育

重温火箭那个神奇1号的精彩瞬间 35秒勇夺13分

2012年11月19日17:33

  时间拉回2004年的12月,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迎来本赛季第一个三连胜,他们以81比80险胜拥有邓肯的马刺队,然而“关键先生”不是本场得到两双的姚明,而是当时初来乍到的麦克格雷迪。

35秒13分精彩瞬间
35秒13分精彩瞬间

  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姚明表现出他本赛季最出色的状态,尤其是本场,面对邓肯和内斯特洛维,姚明拿到27分和10个篮板,这绝对是个了不起的成绩。姚明在当时三场主场比赛中,平均每场拿到22.7分和10.7个篮板,而火箭队也都取得了胜利。不过,就像本场比赛一样,关键时刻站出来的却都不是姚明。

  火箭队开局不错,前两节均保持领先。第三节邓肯苏醒,马刺初露狰狞。关键的第四节,火箭队好像又不知道如何得分,被马刺打出15比2的高潮,终场前1分钟火箭落后10分,丰田中心响起阵阵嘘声。关键时刻,麦蒂杀了出来,最后35秒成为他的个人秀,接连投中4个三分球,同时还有一次打4分,先后拿下13分。其中,终场前7.9秒,麦蒂断球成功,在最后1.7秒时投中的那记三分堪称完美之作。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