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体育

麦蒂伤病史盘点 背伤膝盖严重影响整个职业生涯

2012年11月19日16:57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蒂背伤
麦蒂背伤

  麦蒂加盟青岛,为岛城球迷和全国球迷带来前所未有的激情和冲击力,在这之前谁能想到麦蒂一度心灰意冷想选择退役,因为他的职业生涯承受了太多伤病和悲伤。麦蒂曾两次荣膺联盟得分王的称号,同时也多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然而由于伤病影响,麦蒂近年来的状态不断下滑。以下是麦蒂至今的伤病史

  1、背伤

  对于麦蒂而言,背伤几乎伴随着他至今的整个职业生涯,这也是影响他竞技状态的关键所在。在2001-2002赛季,麦蒂效力魔术期间,背伤首次出现在他的比赛中。尽管这个赛季麦蒂由于背伤并未缺席太多比赛,然而这却成为麦蒂之后挥之不去的阴影。

  2005-2006赛季是麦蒂受背伤影响最严重的一个赛季,这也是他加盟火箭的第二个赛季。在这个赛季当中,麦蒂一直都在与背伤做斗争。在11月初的训练中,麦蒂扣篮后摔在地上导致背伤复发,从此开始,麦蒂不断由于背伤而提前离场或者缺席比赛。整个赛季麦蒂仅仅参加了47场比赛。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