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娱乐 > 明星

男人也需要嫁的好 “傍”上女富豪的明星(组图)

2012年11月19日17:05
来源:中金在线网
原标题 [家底丰厚!盘点“傍”上女富豪的明星(组图)]
  编者按:在当今娱乐圈的众女星纷纷嫁富豪做富太太时,娱乐圈的男星们也不甘落后,娶富家女也是部分男星的选择。

吴彦祖和女友在南非完婚(图片来源:吴彦祖博客)
家底丰厚!盘点“傍”上女富豪的明星(组图)
吴彦祖和女友在南非完婚(图片来源:吴彦祖博客)

  据香港媒体报道,4月15日坚称绝不瞒婚的香港艺人吴彦祖早在4月6日与名模LisaS.在南非森林中举行秘密婚礼。为免好友不满,这对新人昨天在博客中公布迟来的婚讯。据悉,吴彦祖的新娘是中法混血儿,父亲是拉斯维加斯西泽皇宫主席,家底丰厚不知不扣的富家女。

  在当今娱乐圈的众女星纷纷嫁富豪做富太太时,娱乐圈的男星们也不甘落后,娶富家女也是部分男星的选择。如前一段时间吵的沸沸扬扬的吕良伟找太太是内地高干子弟、综艺主持人欧弟女友是巴西富豪女等等。点击翻页,还有更多精彩>>>>
 
论坛热帖傍上富婆后,我像狗一样活着(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下一页]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