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体育 > 赛事

麦蒂今夜“首秀”青岛 内线外援姆本加已抵青

2012年11月16日13:12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原标题 [麦蒂今夜“首秀”青岛]
  今晚,麦蒂加盟青岛双星后的赛场首秀将在国信体育馆上演,对手是穆托姆博担任主教练、里基·戴维斯担任队长的美国NCAA全明星队。据记者了解,双星队的内线外援姆本加也将于今天抵达青岛,如果身体条件允许,会上场比赛。

  自从10月24日抵达青岛之后,球迷们就期待着麦蒂走上赛场的时刻。今晚,这个期待成为现实,这是麦蒂来到中国后的首场比赛,也是双星男篮上赛季之后在青岛的首场比赛。对手是美国NCAA全明星队,一共有13名队员,将于今天抵达。主教练由麦蒂曾经的火箭队友“穆大叔”穆托姆博担任,队长是里基·戴维斯。戴维斯曾经是NBA的知名“扣将”,2002-2003赛季,戴维斯在骑士队期间,场均能够拿下20.6分,是球队头号得分手。后来,他还曾短暂加盟江苏南钢,只是表现和巅峰期相比已差距太远。

  当然,对于到主场看球的球迷而言,更关心是双星男篮或者说是麦蒂的表现。来到青岛20余天的时间,麦蒂每天都坚持训练,状态和体能恢复得相当不错,相信会在首秀交给球迷们一份满意的答卷。而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刚刚签下的外援姆本加也于今天抵达青岛,“肯定会到现场和球迷见面,但能不能上场比赛要看他的身体状态。 ”总经理生锡顺表示,希望到时能让他上场活动一下,“如果能上,这也是我们队阵容完整后的首场比赛了。 ”

  这场比赛也引发了各方关注,据了解全国各地报名来采访的记者已经超过百人,比赛的门票销售也相当火爆。同时,这场比赛也是对双星男篮新赛季主场国信体育馆的一次检验,球馆方面将完全按照CBA比赛的规格运营,为球迷提供饮料点心等用品的赛场便利小超市,将全面启用。二、三层环廊分设两个餐饮区,也将今晚开放。赛后还将开设5条公交专线,方便球迷看球后返回。

  记者 王大伟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