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体育 > 赛事

麦蒂在青岛的幸福生活 休闲时间外出逛街购物

2012年11月01日15:31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 [揭秘麦蒂衣食住行:在青岛的幸福生活]
麦蒂在青岛逛街购物
麦蒂在青岛逛街购物

  早餐不喝牛奶

  在来中国之前,麦蒂曾担心自己吃不惯中餐,提出自费聘请一名西餐师为他配餐。考虑到麦蒂是青岛男篮的宝贝,俱乐部岂能让他自掏腰包?如今,麦蒂下榻的青岛海天体育中心酒店,专门派出了酒店最好的西餐师——西餐部厨师长姚成志,负责照料麦蒂的饮食。

  这位姚师傅可不是一般的厨师,之前曾负责接待过多国政要的饮食,手艺肯定没说的。根据麦蒂的口味,姚师傅在工作时间内,可以随时满足他的要求。据麦蒂的翻译王彬彬介绍,现在不仅是麦蒂,就连他的随行保镖以及训练师,都对酒店的饮食赞不绝口。

  据王彬彬介绍,麦蒂现在的食谱是他自己制定的:早餐需要满满一盘的炒蛋清,不喝牛奶,只要西柚汁; 午餐和晚餐以牛肉和鱼肉为主,适当搭配上三明治、披萨、蛋炒饭、意大利面等。

  当然,麦蒂也不是天天吃大餐,偶尔碰上时间不凑巧的时候,也像普通老百姓那样,简单吃点东西,填饱肚子就完事。10月25日,因为在医院体检的时间较长,麦蒂一行错过了午餐时间,在回酒店的路上,在麦蒂的要求下,一行人买了两个比萨,在车上凑合着吃完,算是把午餐应付过去了。

  酒店额外做功课

  俱乐部为麦蒂提供了两个住所,一是迎宾馆别墅,另一家是海天体育中心酒店的公寓,软硬件设施都是一流的。考虑到海天体育中心酒店距离国信体育馆更近,步行只要10分钟,麦蒂选择了后者。

  麦蒂下榻在该酒店的2000房,据青岛星级酒店旅游淡季的行情,总统套房的价格一般在1700-2000元人民币。出于安全考虑,同时确保麦蒂能得到充分的休息,酒店已对麦蒂入住的楼层全部封闭,24小时都有保安值班。

  这家酒店曾多次接待中国羽毛球队,各种软硬件设施都很先进,对运动员的需求非常了解。特别是酒店配备了国内最先进的运动员康复器械,这套器械全国只有两套。对于有伤在身的麦蒂来说,岂有不满意之理?

  而且,为了让麦蒂住得舒心,酒店方面还额外做了不少功课:特意为麦蒂的房间安装了卫星电视,包括CNN在内的英文频道都能够收到。

  别克商务当座驾

  麦蒂抵达青岛的第一天,由劳斯莱斯、宾利、别克商务等4辆车组成的豪华车队,让球迷们开了眼,从麦蒂抵达机场,到晚上出席酒会,都是这4辆车前后相随出门。如今,麦蒂在青岛的生活已进入常态,那辆别克GL8商务车成了他的专属座驾。

  其实,跟麦蒂在美国的座驾相比,这辆别克实在是太寒酸了,但麦蒂不以为然,对俱乐部的安排很满意。麦蒂是NBA球员中第一个拥有私人飞机的,他那架飞机型号为猎鹰2000,市场售价大概在2000万美元,车王舒马赫和德国总理施罗德也拥有同样型号的私人飞机。

  如今已跟队友混熟的麦蒂,似乎不想当个“宅男”。10月27日,在李光、幺大强等球员的陪同下,麦蒂穿着一身惹眼的白色休闲服,乘坐他的别克座驾,前往即墨路进行购物,并饶有兴致地跟商贩砍价。最终,麦蒂花了1600元人民币,从三个不同的店铺购得了两个包以及一块手表。据双星篮球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介绍,麦蒂之所以砍价,不是因为缺钱,而是想通过这种方式,体验并尽快融入这里的生活。记者马宏观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