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体育 > 赛事

麦迪承认NBA生涯结束 坚决否认加盟CBA是为淘金

2012年10月29日14:3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麦迪亲承NBA生涯已结束 否认加盟CBA是为淘金]
  作为CBA史上最大牌外援,麦迪的加盟一直被怀疑是为了淘金。近日,两届NBA得分王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加盟CBA是因为金钱原因,并表示自己的NBA生涯已经终结。

  “我在NBA打拼了15年,已经挣了很多钱了,所以金钱不是我加盟青岛的原因。”麦迪在接受采访时是说道。作为七届NBA全明星球员,现年33岁的麦迪表示不会再重返NBA赛场,而是要在中国开创新一片天地。

  “我不会再回NBA去了,我已经从NBA退役了,CBA就是我的下一站。我知道这是个艰难的决定,不过我是经过深思熟虑决定的,我希望得到所有人的尊重。”

  非常重视家庭的麦迪,对于不能陪伴在家人左右很是遗憾,透露全家将在圣诞节期间来中国团聚。“这对我和我的家庭来说都是一次很好的机会,他们之前从没有来过中国,所以这给了他们了解地球另一边生活的机会。这是一种完全不同的文化。” (来源:中国新闻网)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